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郑州卧龙新品蹦床桥——还原童真的美好
wlyoule 2019-06-27

现实中的我们已经长大了,要面临生活中各种各样的问题,比如:房贷、车贷、孩子、工作、生活开销等等。我们是不是很久没有开怀大笑了,也很久没有放飞身心,轻松一下了。长大的我们,真的很想念童真的美好。小时候,一个木头床、一个床单都能让我们蹦起来,或者穿越古代。

想不想找回当初小时候的美好,想不想用蹦跳来解除压力,又或者像个孩子一样在蹦跳间释放自己。那郑州卧龙新推出的蹦床桥很适合我们,目前这个蹦床桥在四川有安装的,想要去玩的可以去尝试一下。

为什么说它能还原童真的美好?因为它让我们这些人,不管是大人还是孩子都可以在上面蹦蹦跳跳地过桥。在欢声笑语中度过这个不同的桥,你有没有发现,我们在嬉闹的过程中好似已经回到了小时候。蹦跳不是孩子的专属,我们大人也可以。你我皆具有童真,为何要压抑呢?在适当的时机,合适的机会,我们为什么要放弃呢?

对于它的外观,小编我是很喜欢。整体没有多余的颜色,除了洁净的白色,还有一点黄色,纯洁、浪漫、多情的存在。就是这样一座横跨在水面上的蹦床桥,与周围的景色、蔚蓝的天空相融合。无论是拍照、还是打卡游玩,都是一件很不错的设备。

正值孩子放暑假,家长们也可以趁着一起去景区、公园玩。这个蹦床桥对河面的要求不多,不管是河面、水池、还是人工湖,都是可以的。它既可以成为一座城市的标志,也是一种休闲运动。

你我皆具有童真,为何要压抑呢?在适当的时机,适合的机会,我们为什么要放弃呢?来来来,不要拘束,蹦床桥在那等着你。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