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热血Q萌!抖森和小雀斑带你闯荡石器时代~《无敌原始人》赠票福利!
LOFTER猎影人 2018-10-16

【本期福利】

《无敌原始人》电影票40张,2张/人

共计抽取20人。


【活动时间】

参与时间:10.16-10.18

公布时间:10.19


【参与方式】

1、于规定时间内分享你喜爱的动画电影,分享形式包括但不限于在lofter内发布影评、截图、短评、gif分享、绘画作品创作等等,同时打上福利tag #影迷许愿池# 和本次活动专属tag#无敌原始人#两个标签;

2评论/转载/推荐/喜欢本篇活动帖;

以上两个条件必须同时满足才可抽奖!

以上两个条件必须同时满足才可抽奖!

以上两个条件必须同时满足才可抽奖!


【影片介绍】

由多次获得奥斯卡金像奖的尼克·帕克执导,法国映欧嘉纳公司、曾出品《小羊肖恩》、《小鸡快跑》的世界顶尖“定格动画”制作者英国阿德曼动画公司、英国电影协会联合出品的动画电影《无敌原始人》正式宣布10月19日全国公映。

《无敌原始人》在国外上映时被外媒评价为“献给家庭观众的礼物”、“当今最精彩的商业动画电影”、“阿德曼公司制作的又一部精品动画,非常值得一看”。这部由顶尖的制作团队和知名演员参与配音的动画电影,无疑是10月最值得期待的动画电影。

影片讲述了“暴君”努斯因看中“石器时代”部落脚下拥有珍贵金属的土地,而将“石器时代”部落赶出家园,石器部落中的原始人道格“足球少女“古娜联合部落的族人,为了夺回家园,用足球赛的方式同侵略者“青铜时代“部落展开世纪大对决。

贪财又暴戾的“暴君”,在抖森性感嗓音的演绎下显得更加的霸气和不可一世,“小雀斑”更是为了更好地融入原始人“道格”的角色,在配音时候不停的手舞足蹈、胡乱喊叫,俨然一位长有雀斑的石器时代原始人。

10月19日,也就是本周五!就能在电影院中听到“抖森”和奥斯卡影帝“小雀斑”用声音“飙戏”啦!

快来参与领取免费双人电影票吧!


推荐文章
评论(38)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