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My Dear, Christmas is for love.
SQbright 2016-12-25

圣诞,一个为爱而生的节日。不仅是我们之间,而且是全世界所有的有情人,所有想要表达爱意的人。我有点不知道从哪里开始写起,想写的东西太多,想表达的东西太多,想说的东西太多。

2015年圣诞节前夕,北区。

心中对生活充满失望,天天无所事事。阴暗的天气对应着阴冷的心情。

一个人在分校中最差的班级,另一个人在最好的班级。

一颗心没有联系着她,另一颗心不被认同。

这样的两个人之间怎么会产生爱情?

 

2015年圣诞节

在学校附近的小屋里,收到了你送的礼物:

一条围巾,一小罐硬糖,一份写的你对我的想法的信。

感动的想哭

 

2016-4-3 晚上八点

究竟是什么原因拖了这么久,为什么到这时才下定决心,难道是因为她的样貌?亦或者是他的心还没找到归宿?

晚上,他在外面和家人吃完饭后打通了她的电话,用开玩笑的口吻说要和她在一起。

他知道她不能等,她也不能等。

相互分离的两条世界线开始交汇,簇拥,向前。

他给了她承诺,她也给了他信任,就这样他们走在了一起。

 

2016-12-25 圣诞节

这是他们在一起的第266天

经历了很多,成长了很多,理解了很多。

 

之前还没有认识的时候,有一天天空特别蓝,早晨的阳光穿透云层,一片美景,我随手用手机照了下来。或许从那时开始,我们就已经相遇了。


2016-4-3 下午的时候我还在用Splashtop这个应用在PC和iPad串流玩Gal,期间一直心神不定,想着和你的关系,真的没想到晚上就做出了决定。想想也是,拖了这么久,真的特别愧疚。

逐渐的,我就这样渐渐的离不开你了。然而,我没有那么心细,该做的事情该对你好的时候我的所作所为可以说是完美,但是我却一直以来忽略了你在我身后时,一个人时的感觉,就这样慢慢的积累下来,也造成了最近还闹分手的结果。

“你对我好我要对你更好”虽然我对你很好,但是不好的地方却有更多。就像冰冷的海水一次次拍打在身上,这样就导致了一次又一次的委屈和痛苦。

 你最近对所有的事情失去信心,乃至整个世界,觉得自己什么也做不好,觉得自己什么都不会,觉得一切都跟你想的不一样。我能理解你最近的心情,被男朋友漠视和厌恶的眼光看着,觉得自己付出的全部只是徒劳罢了,心一次比一次冰冷。但这个跟你所处的世界不一样,你对所有人来说都是最为重要的,对我来说更是如此,不只是你的陪伴你的理解你的帮助和鼓励你的安慰,还有你的音容,这些都已经深深地留下了印迹。这也就是我为什么要对你好,不是因为你是我的女朋友,而是你选择信任我,选择把最好的给我,选择和我在一起。

这是世界可能会让你失望,然而你是可以发现你自己的,一次比一次更加努力。现阶段我们实在是太弱小了,弱小到离开父母的庇护就无法独立生活,弱小到没有足够的物质基础去支持这段关系。然而你要相信你自己的潜能,当你足够强大时,有足够的资源时,你即使不能改变世界,也能改变身边的事。你的潜能是无限大的,你有做好一切并且改变现状的能力。

马克思主义哲学讲前途是光明的道路是曲折的,我想不仅对我们这段关系是如此,对你我的成长也是如此。我一次次的让你失望,但也给你了开心和幸福。我会做到改变自己更加成熟,对你也不会像以前那样大大咧咧,完全不理会你的心意。

这个圣诞节,是对我的一次洗礼,也是对爱的升华,它为爱而生。


你还未吹到山顶的风
半路的苦已让你折服
若有天你前行受阻
心生退却
我就拿着花在半路迎你
就说顺路采的
也不用多讲什么
就跟我走吧。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