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苏州年会策划租赁活动场地的注意事项
我君 2019-11-06

古代年会比较重要的一点实际上就是场地,只有确定好场地才能更好的筹划年会的具体内容和举办形式,针对各种公司而言,年会不像平时的内部会议可以在自己的办公地点解决,年会需要寻找到一个很合适的场地。苏州年会策划租赁活动场地需要注意以下几个方面:

年会场地租赁的价格:

价格经常出现了一个决定性的因素,在年会场地的租赁中。一定要注意价格的局部及单位。价格明晰之后那就是年会场地供应商所给予的建造时间,年会的布置需要大量的时间,而布置的时间是否充足,是否提供人手,是否需要另外付费,收费又收多少呢?所以只有在综合比较了所有情况下的价格才是可以参考比对的价格。

年会场地租赁的时间,地点:

年会的时间,年会的地点,年会的规模是年会的基本要求也是年会场地租赁的基本要求。只有满足了基本要求之后才能根据这些基本的要求框架去大概范围的寻找可以满足年会要求的年会场地。

会场地点:

与会人员能否轻松方便地到达会场?

会场附近有没有必要的交通路线和停车位?

会场局部是否安静?安全状况如何,等等。

会场使用时间是否合适?

会场在年会期间是否可用?

此类年会设备,住宿场所等相关设施在年会期间是否可用?

需要变更年会日期时,会场能否同意?

年会场地租赁的附属要求:

在确认了大致可满足年会要求的会场资源后,就要开始筛选了。那么年会的附属要求都有哪些呢?年会场地的尺寸,摆台,形状,层高,音响系统等确认了您的会场需求的条件。在您替代的大致范围内应该又有很多不符合条件的场地资源被PASS掉了。

下面我们双人床了几个会场附属属性的问题,供您参考:

如果需要的话,会议室类型是否齐全?会场内部是否有礼堂?是否有供举办分会使用的小型年会室?

会场内部是否提供无线网络接口,投影仪,电子书写板等等?

能否提供小吃,茶,咖啡,正餐?

素食主义者,严格素食主义者和有特别饮食需要的人的饮食需求能否获得满足?

会议室通风是否良好?有没有安装空调?

年会场地租赁合同:

在确定好年会场地后是不是要签合同了,签合同也是一门学问哦。一定要明晰所有之前确认的项目以及价格,白纸黑字写明。将结算帐号,结算方式和结算币种也要写清。包括酒店承诺提供的服务和年会场地免费配套的设施都有什么。当然大型的年会要注明该场所的地方负责人是谁,以免年会进行时出现问题找到负责的人。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