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世界和平
编号042 2017-10-06

今天趁着些时间就把最近热门但是好像被下架的电影《出租车司机》的电影看完了。

又一次被韩国的电影给征服了,无论从故事发展,演员表现还是镜头处理我都觉得堪成完美。电影前期表现是那种普通的生活状况,一个小小的出租车司机为了养家糊口小贪小骗地过着自己的生活,一次贪心的偶然无意载上了德国的记者皮特前往正在暴乱的光州拍摄。这一个生活中小小的人物的品质却在这样的事件中放得很大很大,几次犹豫和放弃后,内心最本质的东西还是在呼喊着他,最终选择坚定地站在正义的一方,结局中他那不留名的行为更是让我感到本质里为了民主的那份责任。这反射地或许是每个人心中那个最好的方向,不沉默就是最好的爱国。光州人民的勇敢和团结也是令人感到钦佩的,出租车司机彼此或许有点私人恩怨但是一旦为了民主大小屁事都抛之脑后,和平才是最重要的。观影中几次想要热泪盈眶却忍住了,但心里那些翻滚着的正义感从未停息。最终出租车司机顺利把皮特先生送到了机场,谁也不知道这一场告别是永别。

看完电影心绪十分,想起刚在前几天发生的美国枪击事件让我触目惊心。枪击远在异国,这让我更能感受到祖国带给我的安全感,但是“世界和平”这四个字我觉得是每个人都值得去守护的。当今社会是多元化的,宗教信仰之分,政党之分,人性之分等,这些“之分”我愿只是让生命更多元,而不是带来战争。而暴力永远是我们要去抵制的。

《出租车司机》被下架不清楚是真是假,但是,希望你能去看,然后,看完有所思考。

为世界和平致敬。

共享:https://pan.baidu.com/s/1c2F8CoS  密码:cnnh

(安利几部韩国不错的电影:《看见恶魔》《杀人回忆》《哭声》(有点恐怖)《追击者 》《釜山行》《我要复仇》《亲切的金子》本人比较重口味....这些稍稍有些血腥....但是思考的点还是有的...)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