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国内首部青春动画电影《昨日青空》终于定档!抽20张免费电影票了~
LOFTER猎影人 2018-10-24

【本期福利】

《昨日青空》电影票,2张/人

共计抽取10人。

【活动时间】

参与时间:10月24日-10月26日

公布时间:10月26日晚8点

【影片介绍】

电影《昨日青空》改编自LOFTER画师,知名漫画家 @口袋巧克力  创作的同名漫画,也是首部国产青春动画。

故事讲述了几位高三在面对高考前的学业压力间隙中,关于梦想、友情、暗恋的青春记忆。小巷,青瓦,阳光斑驳,蝉鸣,树静,蓝白校服,娃娃头冰淇淋,和细雨浅映少年的身影……这些元素渐渐勾勒出了一个有着青瓦小巷,墙皮斑驳的小城,让人不禁怀念起简单而真实的校园生活,那种小心翼翼的喜欢着某人的心情,似乎每个我们都曾经历过。

10月26日,去电影院找寻你的青春记忆! 

【参与方式】

1、于活动时间内,分享电影《昨日青空》相关创作/印象深刻的青春校园题材的影视作品/你的独家青春回忆,内容形式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视频、gif等等,同时打上电影福利专用tag #影迷许愿池##昨日青空#两个标签上传发布;

2、评论/推荐/喜欢/转载本篇活动帖;


 注意:以上两个条件需同时满足才可参与抽奖!


【在哪里公布?】

中奖结果将会在@猎影人和电影官方活动号@影迷许愿池 公布,本篇活动帖内更新,请大家留意。

【如何快速get影视领域福利活动?】

关注LOFTER影视官方账号@猎影人 及福利专用tag  #影迷许愿池# ,我们的赠票活动都会在这个标签下更新~

积极转载/推荐/喜欢/评论本篇活动贴,日常多多分享与影视相关的内容并打上tag,中奖机会更大哦!



推荐文章
评论(64)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自营经营者信息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