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我可能穿了个假剧 涟若漪著
栀颜浅夏 2019-10-13

       吴老头儿是谁?吴靖,大名鼎鼎的医圣!医术高明,脾气古怪,除非他愿意,不然皇帝他都不医。

  你说这样的人怎么会愿意千里迢迢过来医我?咱先不考虑在古代交通不便的情况下他是怎么短时间内千里迢迢赶过来的,剧情需要嘛~对不对?作为穿越者,内个,多多少少嘛!也还是会有点福利的,除了那个能听见BGM当然我个人不是很待见的金手指,我TM居然还是一个有身份的人!

  是的,不是身份证,是一个身份,那这个身份还是有些牛B的,就是我有一个有才加有钱的老爸,对,我就是一个富二代!来呀~我们交朋友呀~

  鬼才苏辄,什么是鬼才?说白了就是比天才还牛B一点的那种人,他们通常不按常理出牌,非常擅长出奇制胜,没错,这个苏辄就是我在这个剧里的爹,他用他的才华发家致富,名利双收,搞不好比当今皇上还有威望,看把他厉害的!

  虽然这个便宜爹我到现在也不知道长什么样儿,但是一路上因着他女儿的身份到真是给了我很多的便利和照顾,也常常会有人突然跳出来好像我们有多熟似的。一开始我还会一脸蒙圈小心翼翼,生怕说错了什么话暴露了我不是“苏念”,因为我是身穿啊,他们把我当成苏辄的女儿应该是我们长得很像?但后来从一些陌生人口中我才知道,我身份的确定是因为我手上的一个手环。

  这个手环是在我穿越当天突然出现的,和我的手腕相当契合且没有一丝开口,也就是我没有办法把它摘下来,后来我才知道,这个手环名叫千机环,是我那个鬼才爹特意给我做的,全天下只此一个,在我百日那天,我爹邀请了几乎所有报得上名号的人,当所有人的面亲自为我带上,以此证明我是他女儿的身份。

  可是我有一个问题啊,这么多年过去了,这千机环难不成也是跟着我长大的?

  没错,在这个剧里我就是苏辄的女儿,这是一个身份的设定,我也不用担心说错话,因为号称和我相熟的那些人,他们的记忆是由我来决定的,我说我们之间发生过什么,他们的记忆里就会真实的出现,我说我们之间是一个什么样的相处模式,那无论是否自然,都是最自然的。

  牛B吧!厉害吧!那你来,咱俩换,别客气~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