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我可能穿了个假剧 涟若漪著
栀颜浅夏 2019-10-13

       终于来了!终于来了!期盼已久的客栈情节终于来了!解决了一个心病好不啦!放下了一块大石好不啦!强迫症这下终于舒坦了~

  来~上回书说,我差点被一口茶呛死,想说用美食来安慰一下我受伤的小心灵,菜刚上桌,我一筷子就奔着那肥肘子去了,肉到嘴边还没来得及吃,尼玛~一声二胡吓得我差点又把舌头咬掉了,回过神来第一件事就是来了一声惊天地泣鬼神的怒吼“且慢下嘴!!!”

  整个客栈的一楼瞬间落针可闻,所有人的目光都歘歘歘歘歘地看向我,你以为我会正气凛然地站起来朗声道:“这菜~有~毒!”错!我怂了!

  “那个,这菜不能吃。”

  旁边刚刚被我一吼定住的店小二回过神来凑到我身旁,“这位小姐可是对哪道菜不满意?小的让后厨重做便是。”

  唉~服务人员都不容易啊~我也不好让小二哥不好做,只是看着另外四个人,“你们不懂?”

  沐阳最先反应过来,拿出一根出行必备的银针戳进面前的一盘菜,拔出来,黑了。

  哦了~我拉着一脸惶恐不知所措的小二功成身退,接下来就是主角的场子了,别人说什么都是白费,又何必浪费力气呢?只要主角一句话“在下沐阳,不知得罪了哪路英雄,可否露个面,赐教一二?”

       肯定分分钟好几个大汉跳出来,“行不更名坐不改姓,吾乃XXX是也!”这多简单~

  江湖争斗最易伤及无辜,客栈里的人见状纷纷四散奔逃,但是不得不说,古代人还是非常有素质滴!逃跑之前都不忘在桌子上扔下饭钱,您甭管是多是少,这是品质问题,品质,是很重要滴!但是!吃饭,也是很重要滴!

  看看不远处的一桌饭菜好像还没怎么动过,我溜到正在眼观六路耳听八方认真贯彻老板下达的收钱任务的小二身旁,“小二,这桌客人,已经付钱了吧?”

  “啊。”

  “也就是说,这桌饭菜你们已经卖出去了,钱货两清了呗?”

  “啊。”

  “好嘞!那我就不客气了啊!”

  “啊?”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