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我可能穿了个假剧 涟若漪著
栀颜浅夏 2019-10-20

         当那四个人配合着琼瑶式BGM进行着琼瑶式回望时,我和逐浪通常是一人捧着一块西瓜默默围观。

  “苏姐姐,你很喜欢吃西瓜?”

  “还好。”

  “那为什么我们这两天都在吃西瓜?”

  “扮演吃瓜群众啊!”

  “吃瓜群众?”

  “萌萌,你说他们四个,谁和谁更配啊?”

  “这个我不知道。”

  “嗯,也对,我的萌萌还小,不着急懂这些。”

  “可是……”

  “嗯?”

  “我觉得我家王爷和苏姐姐最配!”

       “咳咳咳咳咳咳……”

       “苏姐姐你没事吧?”

  “咳咳咳……萌萌……咳咳……我对你……咳咳……对你不好吗?你要……咳咳咳……这么咒我。”

      “苏姐姐对我最好了,我怎么会咒苏姐姐呢?我只是觉得,我家王爷那么好,应该娶一个最好的人才行,那苏姐姐也那么好,一定要是最好的人才能配得上,这样,不是刚刚好?”

        我顺了顺气,拉着逐浪的手,语重心长道:“萌萌啊~你还小,想事情太简单,可是姐姐和你说啊~这两个人在一起不是说两个人都是好人这么简单的,那就像……就像一件衣服它好看,一条裤子它也好看,但不是一套的穿在身上就不会好看啊~我说的这是什么?总之就是……”

  “可是苏姐姐,你不穿上试试怎么会知道它不好看呢?也许真的就非常合适呢?”

  “……”

    原来萌萌你和编剧是一伙儿的!

  “苏姐姐真的不喜欢王爷吗?”

  “你该问你家王爷喜不喜欢我吧?长眼睛的都能看出来你家王爷喜欢谁吧!”

  “可是我不希望王爷和池小姐在一起。”

    唉~可怜的孩纸,这可不是你希不希望的事儿啊!

  “况且我看得出来,王爷其实是喜欢苏姐姐的!”

    诶呦我的老腰啊!今儿个都闪了几回了?这逐浪今天是受啥刺激了?

  “萌萌,你没事吧?今天怎么净说些奇奇怪怪的话?”

  “苏姐姐,我没乱说,就是你昏迷的那三天我发现的!”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