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如何抵抗痘痘?

战“痘”成功一定是很多人梦寐以求的,那么无论到底是不是青春期,脸上的痘痘都会疯狂的一直长,不会停止。额头、脸颊、鼻翼、下巴…到处乱长的痘痘实在烦死人了,原来「化妆」就是让很多女生身陷痘痘危机的真凶!那么如何抵抗痘痘呢?

粉底、眉粉、眼影、腮红……大部分化妆品都是粉末性,因此上妆本身就很容易塞住毛孔,加上现代人每天上妆的时间动辄超过12小时,长一点的甚至会到18小时,对毛孔的伤害其实是非常大的!

一般来说,一天带妆时间最好不要超过8小时,但我相信这对有在工作的女性来说是很困难的,这时候你可以选择『淡妆』来减少伤害。假如不嫌麻烦,也很建议在傍晚时先卸一次妆,晚上补上淡妆就好,尽量减少彩妆在脸上停留的时间。

有化妆就要卸妆,这个道理大家都知道,但是你卸妆之后有没有「确实」的把脸洗干净呢?不论什么质地的卸妆,本身对肌肤都很刺激,也可能会封闭毛孔,所以卸妆后一定要加强最后一道的清洁和冲洗,别把卸妆留在脸上就去睡觉!

卸妆洗净能力由强到弱:卸妆油→卸妆霜→卸妆乳膏→卸妆乳沫→卸妆凝胶→水。

如同前面说的,化妆品会造成毛孔阻塞,接着白头粉刺、黑头粉刺接踵而来,进而演变成痘痘,假如你能把握黄金时间把毛孔清洁做好,就能阻绝化妆引起的痘痘。

「化妆品引起的接触型青春痘,大多是从粉刺开始引起的,这时候你第一个要解决的就是『毛孔塞住』的问题。除了把清洁做好、卸妆作完整之外,如果可以适时使用去角质产品也会有效果,例如A酸、果酸、杏仁酸,或是洗脸机、颗粒状去角质…种类非常多,可以依照自己的肤质来挑选。

以上就是如何抵抗痘痘这个问题的相关介绍和说明,如果大家有什么疑问的话,可以咨询德美诊联。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