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洛杉矶品质月子中心--洛杉矶美宝会所
Luke 嘉宇 2016-12-15

洛杉矶美宝会所位于“天使名城”洛杉矶,是一家专门针对赴美的新妈妈和初生宝宝,专业提供孕期咨询、母婴护理的服务机构。秉承“幸福平安,爱心守候”的服务宗旨,融合中美母婴护理知识,使用美国最具品质的母婴护理产品,资深月嫂“1对1”贴心服务,让最需要关怀的月子期得到最科学、更全面的指导和护理,让妈妈和宝宝在月子期及后续的时间里受益良多。

服务内容涵盖整个生命周期,从国内到美国,到后期延伸服务:

一丶 国内部分
1.签证准备;根据妈妈们的情况进行评估,并量身定制专属签证方案。我们会为客人准备所有医院及医生相关的文件,让妈妈们赴美生子志在必行。
2.行前指引;提前为妈妈们准备好入境指引,安排接机事宜。
二丶美国待产

1.房间准备:房间户户朝阳,室内清理、消毒,全新品牌床品,让您风水永旺。

2.物品准备:各类生活用品,如:牙膏,牙刷,洗面奶,浴巾,毛巾,拖鞋,洗发水,沐浴露等,让您拎包入住。

3.出行服务:我们每周2次外出购物,均甄选最有名、最具有口碑的购物中心及奥特莱斯。每周拣选最有名和特色的旅游景点进行浏览。

4.配置:配置最佳软水器呵护您的皮肤;配置高档净水器,保证饮水健康;配置24小时红外监控保安系统及人员服务;提供免费高速网络,让您随时冲浪;提供24小时饮用热水,让您温暖如家;同时配置钢琴、健身房丶恒温游泳池丶按摩池、俱乐部丶免费商务室丶室外烧烤区。

5.膳食条理:根据妈妈们不同口味调制饮食,配送牛奶果汁水果零食等。
三丶美国月子
1.生产期间我们有专门陪同,免除您地顾虑。2.产后,结合中美母婴护理知识,资深月嫂 “1对1”贴心服务。3.配套宝宝出生后相关用品。4.我们有专门的律师帮妈妈们办理各种证件,就算老公不来或者不方便出面我们一样可以顺利的办好全部证件。

五丶我们的优势:

1.优越的环境:绿树成荫,繁花似锦;配套高档,品味高尚。

2.丰富的资源、从业经验及各专业资深人员,专业的团队为您提供专业的服务。

联系信息:
微信:16269461188
电话:626-346-1188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