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抄袭
南村鸟 2018-06-18

首先,占tag致歉!!!!!


2018年06月17日晚,有小可爱过来和我说,在lofter的“nine percent、长得俊、异坤”标签上发现了有篇叫《九号当铺》的文章与我的《不等当铺》过于相似,她们发来图片给我对比,我发现确实是很多场景设置与对话都一模一样,私以为,将《九号当铺》这篇定义为抄袭是完全合理的。


本意想的是,私聊该人,说明两篇相似之处,然后抄袭者删掉抄袭篇,并公开给我个道歉。事情如果真能如我上述所说,给我个应有的说法与道歉,那这件事我也可以不再追究下去,毕竟人都有犯错的时候,鉴于首犯,我还是愿意原谅的。


但是,该人的做法是,私聊完全不予回应,只默默删掉全部文章,注销用户,以笔名自杀的方式来妄想解决此事,逃避她该为自己抄袭别人劳动成果而承担的责任。这种人,真的品德十分不好,没有担当,有胆子抄袭,没胆子道歉,太讨厌了!!

以下是对比图:


对比图在上,相信看众心里会有个是非判断。

在此,我严肃说一句(相信抄袭的那位,就算笔名自杀了,也会再回来看一下事态发展,而且我有理由相信,她应该还有个大号在)是人都有犯错的时候,这个可以理解,问题是犯错不可怕,要犯了错还不认,或者只想逃避,不承担后果,那就很辣鸡了!别人的文也是别人辛辛苦苦熬夜一字一字斟酌码来的,那是别人的心血,你抄的时候心里不会觉得对不起人家吗?文章底下不明真相的观众对你的赞美,你就不觉得都是你偷来的吗?良心不会不安?不会老是害怕谎言被人拆穿吗?

天下没有不透风的墙,本来明侦和异坤的圈子并没有交集,可是我们人是活的,难保有个兴趣广泛的小伙伴某一天正好撞见了你的抄袭,侥幸心理是要不得的,你为你的爱豆们贡献产物,该是由你自己来努力来辛苦!

发这个,算是声明,表明我的态度,我个人是无法容忍抄袭的!相信所有作者都是和我一样拒绝!抄袭是对作者最大的不尊重!也是对我的爱豆们,对你的爱豆们最大的侮辱!

抄袭真的要不得!损人也不利己!

最后,谢谢各位向我举报抄袭的小伙伴们ヾ(◍°∇°◍)ノ゙

再一次对占tag致以歉意。

 

推荐文章
评论(9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