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朋友小聚
Ing。 2017-01-23

      马上要过年了,一群人凑着出去玩了一趟,hin是欢乐。

      海云子得了个奖学金,还是励志的,我们都说不知道他哪励志了,于是撺掇着他请了顿饭,海云今天也可豪气,就答应了,于是一群人就开始可劲儿点了,又说要不晚上唱歌也请了吧,海云一听这话,一拱手说:“下次再见,我先走了。”哈哈,其实晚上唱歌还是AA了。

      四海的前女友结婚了,他不知道……知道之后还有些感伤。大桢说他饿,海云也是个能吃的,要了两盆米饭,无奈碗太小,于是拿着勺子使劲压,终于垒了个米饭山,海云的表情特别无语,他说自己现在不长身体了,不吃那么多了,大桢说:“没事,不长身体长肉么。”大桢这个假期点亮了段子手技能,好神奇,我们这群人中唯一一个正经人也沦陷了。 阿珍说她的PS这些学的都不行,小林是学设计的,说:“你给我800,我保证你从菜鸟变大神。”我们都说小林表脸,这么多年的友情竟然要800,四海说:“你给我750就行,我教你。”阿珍说:“你给我750,我都不跟你学。”海云吃完以后出去上厕所了,去了好久都没回来,汪同学说:“海云是不是跑了。”所有人都被这个可能性惊到了……哈哈。

       吃完饭就去唱歌了,气氛特别好,一群人莫名其妙就开始笑了,也不知道在笑什么,就是笑,像有病似的,明明唱着悲伤的情歌都笑的唱不下去了。汪同学一到KTV就high起来了,不过说实话她唱歌声音好像邓紫棋。海云又唱了他的成名曲,《通天大道宽又阔》,听起来特别清新脱俗不做作,海云自己唱着还要招呼别人,给小林说:“一蛋,你咋不唱啊,你的不痛~不痛~”小林已经不想理他了。后来小林和大桢一起唱《信仰》,大桢唱歌基本上是自创调的,小林觉得自己可能听了假歌。我们这些不唱的,就当伴唱,“我已习惯。”“已习惯。”“你突然间的自我”“嘿,的自我。”……唱的人觉得自己交了一群假朋友。我们问海云他妈还对他管那么严吗,海云一拍大腿:”她管不着了,她在XX呢!哈哈!“阿珍说:”我想起了一句话:‘狗把缰绳摔断了。’”嗯,贴切。

       回家的时候,一群人在无人的大街上继续嗨。说下次去滑雪,海云说好,小林说:“你怕不敢那滑雪板,你要不先拿两个搓衣板练着。”我们都说不行不行,海云给掰折了咋办,小林说没事,两元店里再买一个。都说让海云送三土(女)可能更不安全,海云就嗨了,说要把三土拉到黑巷子里,我们都不想理他了,海云一脸猥琐的说:“你们都误会我了,我是想把她拉到黑巷子里,给她看我的夜光手表。”这个梗可以的。小林说他要从这边回,近,我们说走那边,我们近,于是“不要走那边,万一被拉着看夜光手表怎么办?”于是小林就被我们拉过来了,小林叹气道:“哎,我为啥要绕这么远的走这边?”海云曰:“因为你闲。”小林不止一次觉得自己交了个假朋友。我们都觉得海云越来越猥琐了,小林说:”让你们见笑了,这怪我,怪我没教好。“汪同学和阿珍一起走着走着,阿珍就被大桢抢走了,汪同学大喊一声:“抢人了!”吓我们一跳,一转头,大桢已经带着阿珍走另一条路了,小林说:“我刚才给大桢说,我们走这边,你和阿珍走那边,大桢可开心了,结果你们愣是给我拉过来了。”我们:“哦~”看来他们俩要复合了,祝福祝福。

       喜欢我的朋友,喜欢这种聚会。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