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两个神经病的日常

  早上的时候被楼上的装修声吵醒,钻墙声、敲钉子声,哒哒哒,吱吱吱...这让昨晚三点多睡的我们很苦恼,苦恼的时候很容易产生怨气,而文文被吵醒后(心爱的人被叨扰),这份怨气就无形中放大了。顾不上蓬头垢面的形象,一分钟的时间,穿上衣服跑楼下物业投诉。物业的两位女人好像很忙,只说会让安保让他们暂停施工,我在那站了一会,两个女人像被开水烫过的死猪一样,死猪就是死猪,一般都很从容,并没有什么更好的办法。上楼后许是安保真的介入了消停了会,随后又敲敲打打了一个上午...(无奈脸...)

  因为很早就被吵醒严重睡眠不足的我们,一直都很没精神,困乏的感觉像是得了神经衰弱,文文问我怎么了?是不是不高兴...额,我真的只是很困...下午装修队就没有工作了,可是再想趴着睡会却很困难,不知道是头还是眼睛,嘤嘤的很疼,这很难受。

  吃完饭,摊坐在地毯上,放着不知名的英文歌,两个神经衰弱的人忽然兴奋起来,跳着YD的Disco自顾自的high起来了- -蹭着身体,蹦蹦哒哒~一直到一首歌结束,有点累了= =把文文公主抱起来放到床上,兴奋的表情才慢慢平复,顺口亲了下她,这样的亲吻,一天怕是不下50次。

文文说:“我们出去溜达溜达吧,一直待在家里,怪遗憾的...”话语中带着祈求。

“好啊,那走吧!”嘴上答应的很快,身体就怎么也动不了,文文说做什么,我都会答应,这种答应似乎成了一种习惯,为什么如此?因为我想满足她的要求,可能这对我来说是一种刚需,我就是这样来表达爱。

“去哪呢?”

“额,我想想...”把眼睛闭上一秒,让自己稍微清醒,去哪呢?搜索了下能去的地方,也没想出啥好地方,只是出门溜达一下...好像楼下也没什么可逛的...走远的话,除了去过几遍的几个商场,似乎又不知道哪好玩,去公园,雾霾天好像并不合适...陡然发现,自己只是一个大部分时间会满足要求,但很少能主动的提供一个完美解决方案的男朋友...这让我有点懊恼。

  很久没说话,只是一直在自言自语着“去哪呢..”

“还是别出去了...累了...”文文悠悠的说。

  回到床上抱着文文,让被子把我们盖好..。被窝还是很舒服的...刚才的问题也没有再去想了...想着躺床上睡会,因为突然来了困意~文文说要她先去刷牙!

“再抱一分钟!”抱着文文很舒服,这种舒服会上瘾~

“好~”

两分钟过去了...

“去刷牙吧!”

“等等~再抱会~"文文说着,因为是背后抱着的,看不到脸,应该是笑着的吧~

  最终还是没有😴,开始在床上聊着下一个话题~~

  很快就傍晚了,这就是元旦放假最后一天的我们,困困的宅在家哪儿也没去,两个神经病在家有点神经衰弱,一会能听着歌,跳着high舞,一会滚床上舒服的抱着,想着要出去却哪也没去(很多时候都这样)。

我觉得有一个词可以形容这样的状态,傻乐。两个很爱的人在一起,傻乐,应该是很日常的状态吧....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