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路兹先生的经典插画技法书

在图书馆消磨时间的时候发现这本书,觉得有价值所以带回家来和大家分享。这本书就是Edwin George Lutz(路兹先生)的第一本书[What to Draw and How to Draw It](台版译为路兹先生的经典插画技法)。本书于1913在英国出版,百年后作为纪念,出版社重新复刻了此书。

路兹先生于1892年在宾夕法尼亚大学毕业后,便作为专职漫画和插画家活跃于业界,作为20世纪末美国最受欢迎的插画家,他不仅为报纸杂志绘制插画,更开设绘画专栏,用简单明了的方式教授别人如何画简笔画,本书就是他专栏的集结。路兹先生一生出版了多本艺术和绘画技巧的专业书籍,其中包括插画、绘画和字体设计等,同时在电影业迅猛发展的20世纪,他还出版了两本关于电影行业的书。


1920年,路兹先生出版了他最具影响力的一本书,[Animated Cartoons; How They Are Made, Their Origin and Development],本书详尽的描绘了当时最先进的动画技术,一经出版便广为流传,影响了多位在日后改变动画历史的大师,其中最富盛名的当属年轻的华特迪斯尼。


年轻时代的迪斯尼换了不少工作,最终落脚广告公司,学习制作电影开始前的广告动画。当时正值美国电影蓬勃发展的时期,对动画产生极大兴趣的迪斯尼没事就在图书馆读书自学,路兹先生的动画制作一书也成为了他学习动画的金矿,不论绘画技法还是动画理论,都为迪斯尼提供了坚实的基础。


路兹先生这种运用几何图形简化绘制过程的方法在今天看来并不陌生,或许他正是简笔画技巧的创始人,百年前的画风在今天看来复古味十足,喜欢绘画或者想要学画的朋友不如买一本跟着画画看,无论参考风格还是学习技巧,这本书都能提供不少的帮助。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