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午后
平屿豌豆 2018-09-15

“抓住它!莫要让这妖怪再出来害人!”

 

武士们的声音仿佛近在咫尺,纵使身边的杂草再多也掩盖不住她身体里涌出的妖气。

她看着怀中的婴儿——这个浑身都散发着奶味的小生物此时正呜咽着,好像随时都会哭出声来。

她温柔的抚着婴儿的面容,轻声道:“凭我一己之力,自然是不怕那群莽夫,但若带上你,万一刀光剑影中出了什么闪失........”

“那就把他交给我吧。”头顶突然传来声音,她闻声抬头,发现树枝上竟然坐着一个垂着狐狸尾巴的男子。

“来者何人?”她皱眉,抽出伞挡在婴儿身前,警惕的仰望着那戴着面具抖着狐狸耳朵的妖。

他跳了下来,悠然自得的打开扇子,笑道:“不是何人,不过是路过的小妖罢了。”

“既然是妖,我更不可能把这襁褓中的婴儿交出去,就连那路边的三岁孩童都知妖怪最喜食孩童肉。”

她向后退了几步,身后武士砍刀杂草的越来越近,她不由得额头冒出几滴冷汗--真真是前有豺狼后有猛虎......

那妖却不慌不忙,扇子轻轻一摇,竟然变成了一个年轻巫女的模样。

面容祥和的巫女向她敞开怀抱,她怔怔的看着巫女温柔的双眸,惊奇的发现婴儿竟然眼角含泪睡着了。

此刻那人身上,竟然一丝妖气也察觉不到。

她终于不再抗拒,将做着香甜梦境的婴儿放入巫女的臂弯里。

 

“找到了!就在那里!别让她跑了!”

十几个英勇的武士持刀逼近,她抽出伞,转身迎敌。

一番苦战,她活了下来,只是手臂的羽毛被削了大半。不过没有关系,她本是妖怪,不出几日便会恢复。

“孩子.....”

她疲惫的转过身,失神喃喃道。

 

她满眼血色,有些恍惚的看着被阳光涂满金黄的抱着婴儿的巫女。

巫女闭上眼睛,他的声音像羽毛一样轻。

 

“别担心,我也曾经是个父亲。”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