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论如何度阴雨天

今天霜降,是个阴雨天...
早上睡到自然醒,其实也不是自然醒,准确来说是被肉球(我家猫)的胡子扎醒的,在加上呼噜声,和后来它睡醒之后的精神劲儿导致的兴奋,把我踩来踩去的。不起床也难,起床气也被肉球给调教没了。不知道是不是应该开心,此处假笑一下吧~

懒得弄吃的,就叫了外卖,点了咖啡和面包。惬意的坐在阳台一边听着雨声,一边吃着早餐。早饭结束,找来新买的书。

瘫坐在阳台无所事事的翻着喜欢的书,喝着喜欢的咖啡,时不时停下来望着阳台外面的阴森森的天空,或发愣或思索些什么。耳边还飘着喜欢的音乐,时不时肉球在一边还给我捣乱。

(这是它捣乱的表情包,刚刚做的。貌似这图片配的有点跑题...)


此时,我觉得我是最富有的。内心平静、幸福且充实。是我最喜欢的状态,让我感到无比的满足。幸福感与满足感,不需要太多物质方面的填充。今后努力做一个内心富有的人~

就着阴雨天听着刚刚那首经典音乐Angle,我感觉整个世界就剩下我一个人,时光定格在这一秒,静静的品味此时内心的喜悦和安详。

音乐结束,意识就回到了现实世界,去客厅把电脑拿来打开,继续坐在阳台一边感受阴雨天带来的孤独和平静。敲打着键盘,回味着刚才的美好,记录这无比幸福的感受。

奈何文字表达能力有限,无法毫无保留的把内心感受完完全全表达出来,但我也算尽力了,感觉甚好。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