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重庆重庆
- 2017-05-31


南方的地面就像大伯所说的那样,多丘陵。我喜欢沟壑从横的梯田。

回来后,才发现,四川的辣才正宗。现在连辣条都是甜的、、鸡爪也是淡淡的味道。

27号在飞机上,真的是我一天中最幸运的3小时。认识了大伯,告诉了我好多人生、爱情的价值观。他说他告诉女儿谈恋爱,不可以超过5次。太多就不好了。他说他搞农业很辛苦的皮肤都晒黑了。我闻到了他身上淡淡的花香,后来才知道,他种植栀子花。他们还有专利,叫做种子计划。花朵种植期在3月初到次年9月。他说花梗碾碎,放入白酒,酒多一点,可以治疗脚踝的铁打损伤。但还是要去医院就医。政府还有补贴,一年补贴科研2个亿,农业补贴3-5千,经销商可以拿到整个项目的3-5%。我们谈起了人工智能化,南方的地形特征的确不好实现机器化收割。谈起了动漫(他知道的很多喔),宫崎骏的千与千寻,说到洪崖洞。我的手机和卡两次从口袋里滑落,都被后面的人捡到送还。真的很幸运。大伯还说要我仔细检查一下。喜欢四川人的性格,说话方式。大伯,我们有缘再见。

下飞机,行李箱落在厕所、、返回,在失物招领处找到。前往目的地。途中遇到一起的同行的伙伴。我的第一感想:真想在这里定居。二人行,走在偌大的上伏下落重庆街头。有幸坐轻轨,想观望窗外的风景,奈何人多。就是她们两个啦。

还有猴子,第一天去接我们的家伙,喜欢他说的一口四川话。幺妹儿...哈哈哈哈

解放碑、磁器口的逛吃逛喝不再赘述。

上图在重庆的交通茶馆,现代流行的说法是一个有情怀的地方。30年的历史,价格浮动较小。虽然会赔本,但是老板说做的是一种情怀。

有人的地方就会有江湖,茶馆都是来自五湖四海,本地重庆老人居多。我认识了茶馆里的几位同行。就是绿暖壶旁的两位。洒脱的性格我很喜欢。坐在板凳上,一只赤脚就那样放在上面。端茶品茶,他们身上有一种吸引我的特质,让我感动。散发的真实情怀指引着我走向他们。我们聊天南海北。他说话时,眼神发光,态度诚恳,没有涵养和文化底蕴的人说话无法到达这种话题高度。不同层次的人,连说话的高度和方式也会不同。他在我的迷茫和躁动期指引了我。因为此行本是为了扫除我那心灵灰。我没有拍照,因为他不喜欢。我尊重他。谈话最后,我们都不知道对方姓名,因为我相信,有缘会再见。不想刻意,那就随缘。将茶一饮而尽,挥手作别,前辈,谢谢你,我们江湖再见。


可不可以不离开,可不可以一直就这样,和你们一起,携手走下去。

中间的小孩子好萌喔!

前方高能美少女!

我们计划去看的十八梯已经拆除,想去看的川美毕业设计展3天后才开展,还想坐通往鬼屋的轻轨,还想再和你们继续扯淡,磁器口,解放碑的吃吃喝喝,凉虾、老酸奶、烤鸡爪、辣子鸡、辣串、冰镇西瓜汁,街道里的酒吧,好想再躺在嘉陵江千厮门大桥上和你们照相,再坐一次长江索道,看看白天人家的日常,最古老的第三步道,麻将桌吵起来的老四川,桷垭街的三毛故居,朝天门,但在这个步入现代的重庆,老街,都快拆除了吧...去胖子家吃正宗的重庆火锅。好想和你们一起浪迹天涯......

还想再品一口茶馆的茶,再给我多一点时间。

重庆,再见。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