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如何用手机制作一份写在十竹斋信笺上的作品
禾九 2018-04-11

昨日个人实践出来,仅需两个软件,几步操作就可以完成一份漂亮的书法作品。

首先在背景比较干净的纸上写好作品,如图。

然后下载一个扫描全能网(CS)。尽量平行于作品开始扫描。选区是选取纸张边缘,成矩形,这样图片矫正后比较准确。这个时候下面就会出现几种模式,选取字最清晰的那一种。因为我左下角还盖私章,要呈现红色,所以在这里选的增强并锐化,然后保存至手机相册。

现在作品已经扫描好了,保存到手机里。开始准备背景。在这里十分感谢三石兄之前提供的十竹斋信笺的电子版,文末我再给大家分享一遍。

选一张你最喜欢的,在snapseed中打开。

选取你喜欢的一种信笺,在点工具,选取双重曝光。

这个时候进入了双重曝光的界面,点左下角,添加第二张图片,也就是你之前扫描好的作品。


这个时候两张图片叠加在一起了,但是如上图很明显看得到原手稿纸上的一些痕迹,我们需要点下面的叠加模式。

我实验了一下,感觉调暗模式下效果最好,直接点击图片你还可以调整作品字体大小角度。调整完毕后点右下角的勾,之后也可以再裁剪一下,就可以保存导出了。成果如下图,简单粗暴。

十竹斋的信笺电子版分析:链接:https://pan.baidu.com/s/1L1alDTsu6ReYF-QQeSWphA 密码:2l4s


推荐文章
评论(11)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