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Inktale(Ink!Sans)

Inktale(Ink!Sans)

创作者:Comyet

AU主页:无

AU tag:有(#inktale  #ink  #inkechos)

AU类型:特定角色--时空穿梭者类

译者:冥蓝の兰&Undertale AU主页&伊始

有无授权许可:获得汤上UndertaleAU主页许可(详细资料来自Comyet的FAQ页面)


Ink!Sans是一个编码外角色,他不属于任何一个Undertale AU。他存在于AU之外但是能与AU接触。他会帮助创作者们以让他们继续对同人圈做贡献,并且他通常体现出一种甚至可以在他的战斗方式上表现的审美。

  • 什么是AU?AU(或平行宇宙)是原版故事/概念的同人,通过将角色置于与原世界线不同的环境,给予角色不同的能力或者将角色置于不同的社会环境下等等探索不同的可能性。因此,Undertale的故事线与角色拥有以他们为原版的AU们。所有的AU被统称为多元宇宙。

  • 同人作品(大多数来源于AU)是Ink生命力的来源;只要粉丝圈仍保持着创造力与产粮力,他就会健康且充满活力。

  • Ink!Sans可以随心所欲地通过任意液体出现在任何AU的任何地方。Ink把液体作为传送门使用。

  • 他的大笔刷给了他随意创造出任何物体并使它们活过来的能力,已经死了的角色除外。

  • 关于战斗方面,Ink!Sans的目标是减小那些想干扰AU原本剧情的其他编码外角色造成的损害。这包括那些想要去除屠杀线的结果的人。Ink!Sans将对时间线本身的剧本的尊重置于情感冲突之上。

  • Ink!Sans并不创造AU或者角色。他只是单纯地觉得他是在从他认为的异常现象下保护世界线或创作者的想法。


    - 官 方 设 定 -

    点击这篇文章以查看关于他服设的说明与额外的涂鸦。

以下内容基于Ink的知识和背景故事。你可以在更下面的背景故事部分看到更多内容。

  • 棕色占了整体色调的很大一部分是因为当你把所有的颜色混在一起时,你总是会得到棕色。

  • 黄色和绿色是Ink第一次接触到的颜料,因此它们出现在了他的服设中。

  • Ink将他背带裤的背带折下去当普通裤子穿。

  • 以天真无鞋展示出他的轻快与机动性。

  • 他的手套上的亮绿色部分使它看起来很像画手用的板绘手套。

  • 他白色的汗衫讲述了他尝试掩盖他缺少灵魂的事实,但他的空虚仍会不时展示出来。

  • 和风元素来自于我在2016年偶然看到一款专为烟灰墨和中国画墨水设计的毛笔时产生的Ink相关的脑洞。他的服设的部分灵感来源于日本江户时代武士在浮世绘中的穿着。

  • Ink经常在他的围巾上调颜料以及速写笔记,因为他的记性很差。

  • 他每眨一次眼睛,瞳孔的形状和颜色就会随之变化。据推测,每个形状和颜色的组合都代表着一个AU,并且每一次它们出现,都意味着如同Ink一直在观察一样,正在通过他的眼睛观看这个AU的剧情展开。Ink声称这些形状和颜色只是随机出现的。他的眼睛从未变成过白色。

  • 他肩带上的彩色瓶子是包含了彩虹的色域的顶端为心形的颜料瓶。

  • 他的大笔刷大部分时候背在他的背上。

  • 在衣服下,他的骨骼被纹以奇特的形状。

他的那些心形的小瓶有什么用?

  • 他的小瓶中保存着只有他适用的颜料,每个颜色会给予他不同的情感。他通常会在自己的涂鸦球域装填这些小瓶子。Ink需要它们,因为他没有灵魂并且无法凭自身感受到情绪的。定期饮用这些颜料可以使他维持正常的状态。

    如果别人试着喝它们的话,他们只会尝到颜料的味道。

各种颜色代表着什么情绪?

  • 红色代表愤怒/好斗,黄色/橙色代表兴奋。在这两种颜色之间,也有其余的颜色代表别的情绪,就由你来决定它们的含义了:-)

为什么他的瞳孔不断地变换着形状和颜色呢?

  • Ink往往会所有的颜料都喝一点来平衡他的情感好以尽可能地表现得像个能够控制自己情绪的,在大部分场合能做出相应表现的正常人。所有的颜料在同一时间都进入了他的体内,因此他的眼睛也会表现出所有的这些颜色。

瞳孔的形状有特定的含义吗?

  • 不见得,它们是相当随机的。官方确认含义的形状有两种:在激动和惊讶的时候,他的瞳孔会呈现出星形;当他和敌人战斗的时候一只瞳孔会呈现出靶状。

他会因为没有鞋而伤到脚吗?

  • 就像大部分骷髅怪物一样,ink很少会感会到身体上的疼痛。这就是有个骨头身体的作用!他缺少灵魂也在这件事上起到了一定的作用。

Ink会脸虹吗?

  • 他会!并且当他被深深地触动或感到强烈的不安时,他脸上会短暂出现彩色的小斑点。

Ink有彩色的舌头吗?

  • 没错,他有!

Ink有官方的拟人设定吗?

  • 目前来说没有!

Ink曾经使用这套服装设定:

这个设计的灵感来自于CookieHana ( https://www.deviantart.com/ CookieHana)的宝可梦训练师Pen。这个问题就是我改变ink的服设的原因。阅读这篇文章来获得完整的解释!

我还能使用Ink的旧服设吗?

  • 考虑到具体情况,我希望你能优先考虑使用ink的新服设。我知道我不能阻止每个人使用这个旧的设计,如果你使用它,我也不会来查你水表。我只是希望我的想法能得到尊重。毕竟我已经允许人们在这么多的,包括专业的项目中使用他。

我将必须废弃我创作了但是还没发布的Ink旧设相关的作品吗?我必须马上在我的漫画/动画中把Ink换成新服设版本吗?

  • 你不需要废弃Ink旧设有关的作品!请放心把它发在网上,我绝对不会反对你。如果你声称你的作品是在公告之前做出来的,我会相信你。如果你在公告发布前创作了你的含有旧服设Ink的漫画或者动画并且完全没法改成新设,你可以自由地用旧设把它做完!我只希望在你可以让Ink换设的事契合你的故事线,并且从那个时间点开始使用Ink的新服设的情况下尽快更改。我会很感激的。<3

其他版本的Ink(像是Fresh!Ink)也需要更换服设吗?

  • 不,像是Fresh!Ink或者你创作的为了适应你AU画风的Ink的服设不需要更改!

你会更改Fresh!Ink的服设吗?

  • 目前来说,我没有这个计划!我更倾向于让这个小怪胎保持现在这样吧!:-)

我们可以继续画你画的别的版本的Ink服设吗?

  • 如果你在说下面这两个设计,是的,你完全可以继续使用它们!<3

你会重画这两个版本的服设吗?

  • 目前来说我没有这个打算,也许会有的!如果我没有重画,你完全可以自由地继续使用新服设与这两个旧设计!:-)

Ink的孩子或者Ink和别的骨的融合也需要更换服设吗?

  • 完全不用!

你更喜欢他的哪套衣服?

  • 我很喜欢2020年我给Ink设计的这套衣服,但是Ink仍然是Ink,不管他穿什么衣服我都会一样爱他!在这点上,人们完全可以像以前那样给Ink设计衣服!


-人 物 性 格-

他的人设是怎样的?(性格,癖好...)

  • Ink!Sans很容易因为一些事情变得过分激动。同时,他很健忘,会忘记各种各样的事情——有时话说到一半他就会停下来试着回忆几秒前自己刚说过些什么。

  • 他对艺术抱以极大的热情,也喜欢激励他人。通常情况下,仅需笔刷上的颜料,他就可以改变人们身上的服饰;同时他也热衷于为人们创造他们喜欢的衣服。虽然他作画,但没有人真的看到他的画作。

  • 他是个捣蛋鬼,恶作剧能使他感到十分愉悦。

  • 他总体上会很机敏且富有鼓动性地行动。

  • 由于他很少有正确的社会观念,他可以就像给予他人帮助并且表现得很善良一样口无遮拦地戏弄和嘲讽别人。

  • 他真的很健忘(这就是为什么他会在自己的围巾上记笔记)。

  • Ink靠近敌人时会很小心谨慎。他不会选择主动发起攻击,而是会把心思集中在弄清楚他们的动机并可能就此事和他们进行谈话。即使通常他会给人留下他很混蛋的第一印象,他知道如何去分析并且理解问题的根源所在,由此让人们改观,并且很有希望能让他们听他讲话。

  • 他成天弄丢他的铅笔。

  • 有时候他会突然地喷墨,大部分时候是因为情绪过于激动,无论是由于热情还是震惊。

  • Ink支持各种形式的创作,像是绘画,文学,舞蹈,音乐等等。

  • 他害怕“白”,害怕周围空无一物,孤独感,巨大且空旷的地方......

  • Ink并不是那种品行端正的人。他有的时候会毫不在意地对别人进行挖苦,他的一些观点也会显得十分得冷酷,因为他有时会仅仅把对方看做故事里的角色,而非和他对等的人。他的道德观念十分奇特,有时会和他的情绪完全不搭边。(可以说,他是个混乱中立。)                              


-背 景 故 事-

在提出和这部分有关的问题前,请先检索His Story comic它回顾了Ink的背景故事

Ink的原名是什么?

  • 和他自己原来的AU里的一样。:)

Ink原来的AU是什么?是谁创造的它?

  • _____tale。它的创作者没有一个确定的人设,ta可以是任何人。

Ink撕碎了自己的灵魂吗?

  • 是的,他的确这么做了。因而他把自己从他的AU世界抹除了,那个世界只有一条时间线并且没有重置的可能。

  • 他最终去了哪里呢?

  • 他去了现在成为他的涂鸦球域(Doodle sphere)的地方。

他原本的AU怎么样了呢?

  • 它恐怕和之前完全一样,未完成,被遗忘。

那个把色彩泼到他身上的画家是谁?

  • ta可以是同人圈子里的任何人。你,你的朋友,或者任何一个创作者!

那些纹身是从哪里来的?

  • 他的纹身非常小,是十分难以辨认的二进制代码。它们是多元宇宙核心代码的一部分,当他从原来的AU来到他未来的涂鸦球域时在他身上形成了纹身一般的标记。:-)  

如果Ink的颜料用完了,并且直到他喝下去的颜料消耗殆尽了他也没办法补充颜料,会发生什么事?

  • Ink会变成一具单纯的空壳,就像空的贝壳那样。他会简单地停止移动,无法做出反应,他的任何感官都无法工作。此时Ink的身体可以完全由别人控制,但他使用墨水的能力不能被使用。在他被重新填满颜料之前,他基本就是一具尸体。真的很令人惊讶,击败他可以是这么容易的一件事!

为什么Ink不自己做一个/偷一个灵魂?

  • 他的保护时间线的职责禁止他为自己偷走一个灵魂。他也不能给自己做一个灵魂,因为他不能使死去的东西复活。虽然他知道他的颜料瓶有缺点,但他相信它比一个可以被看见和还可能遭到破坏的灵魂更有优势。可以说这并没想象中那么有吸引力。:-)

-HIS STORY 漫 画 现 状-

你打算继续连载/完结His Story comic吗?

  • 直到现在,我自己也不能确定。 我全心全意地爱着Ink,但他只是我在2016年时的兴趣所在,因为我的成长和我生活中的变化,我的兴趣已经转移到了别的东西上。画漫画需要花费很多工夫,我在专注于我的职业项目的时候深刻意识到了这一点。十分不幸的是,去创作HIS STORY这件事已经不再对我有吸引力了。:(

    到目前为止,HIS STORY已发布的情节是最重要的部分。Ink是一个被抛弃的au,他设法摆脱了他的处境,变成如今这个气派的,众所周知的保护与创造的化身,当然所有这一切的旅程都伴随着它的后果和创伤。 他是一个不靠谱的,以自我为中心的人物,被被抛弃的过去困扰着,并且很难相信自己的感情。他是 Undertale 多元宇宙狂热圈子中一个非常矛盾但又可爱的衍生物,想到这里,我不知道是否真的需要往他的背景故事上添加任何东西。

  • 我可能会缩短故事并做出一个总结,这样我就不会把留下一个蕴含着我复杂感情的未完成的项目!<3。我会很高兴地继续谈论、绘画和转发关于他的画作或任何内容。他是我生命中很重要的一部分,他仍然是我珍爱的小奇迹。


- 额 外 的 轶 事 与 设 定 -

Ink被创作出来的日子是?

  • 他是在2016年1月份诞生的!

当初你是怎么想到要创作Ink 的?

  • 当时我尝试着找出一个新的AU概念,因为我非常不满意自己对这个圈子做出的贡献,同时我也非常想试着创作一个编码外角色。有一次,我偶然间看到了一种为中国国画墨水和日本墨水设计的毛笔的图片,就那时我灵光一现。我觉得创造出一些顺应最近开始出现的AU多元宇宙的潮流的东西应该会是个不错的主意,比如一个支持那些蓬勃诞生的各式各样的作品的Sans会很可爱! :-)

为什么你以Sans为基础而不是别的角色?

  • 因为那个时候Sans是我最喜欢的角色,他那种意识到自己的某个注定永远会重新开始的游戏的一部分并把一切埋藏心中的性格特征是我们很多人之前很少见到的不同寻常的角色特质。这也让他在这个同人圈的人气爆发式上升,我也是追随了这股狂热劲 。

什么是涂鸦球域?

  • 基本上可以说是Ink自己的多元宇宙。如果你了解htmlCSS是怎么运作的话,多元宇宙的核心编码就相当于html,而他的涂鸦球域就相当于对应的CSS(核心编码是机制本身,而涂鸦球域则使它变得美观并能够被拜访。)

    在我的想象中,多元宇宙的核心编码就像是一个十分骇人并且不稳定的传送门,因此Ink宁愿装饰他的小小多元宇宙也不愿意再次穿越核心编码。

  • 涂鸦球域是一个五彩缤纷的世界,许多巨大的桶漂浮其中。每个桶是一个AU。这些桶中的液体是AU内部的一个传送口。

  • Ink并没有某个固定的住所,他一直在旅行。涂鸦球域只是恰好算是他一个可以回来的“基地”。

Ink的武器是什么?

  • 如之前所述,Ink不是会主动发起攻击的类型,原因有两个: 他宁愿解决冲突而不是攻击别人,而且战斗会耗费他大量的墨水。他喝的小瓶子不仅仅是用来表达情感的,它们也使他能够操纵墨水,召唤他的各种能力。他的大刷子只是一个容器,能够集中他的力量,达到更高的精度。他自己觉得这把刷子很轻,但对其他人来说真的很重。

  • 通过储存在他体内的墨水,他可以创造出不同的攻击方式,比方说Sans典型的骨头攻击和骨炮。那些骨炮喷射出的墨水温度既可以高到沸点,也能低到凝固点。

Ink在扮演保卫者的角色以外还有什么个人爱好吗?

  • 他会吹长笛!另外他也很享受学做针线活的过程,有的时候不依赖自己的能力做事也是有趣的体验。

Ink的专用字体是什么?

Ink的生日是什么时候?

  • 是4月15日,世界艺术日!:-)

Ink的性别是?

  • Ink是男哒。

Ink的身高和体重是多少?

  • Ink比Sans要稍微矮一点 (Comic Sans = 4英尺【约1.22米】, 所以 Ink Sans = 3.8 英尺【约1.16米】)。

  • 他不会很重,因为组成他的只有骨头和织物,但他看起来“骨架很大”。

Ink是两利手(代表他两只手都能熟练地画画或者写字)吗 ?

  • 没错他是!

Ink的年龄有多大?

  • Ink年龄并不会真的增长,不过他把自己归类成一个基本已经对自己的人生大彻大悟的成年人(基本上这是一本正经地在胡说八道)。

那我可以以别的性别、年龄、身高来画/角色扮演Ink吗?

  • 当然,只要你不把自己的观念强加给别人。如果有人责怪你不尊重他原本的性别/年龄/身高的话,友善地给他们这个FAQ的链接,让他们知道我并不介意自己的角色被这么描绘。<3

Ink的性取向是什么?

  • Ink是无浪漫倾向无性恋,也就是说他对与任何人建立浪漫关系不感兴趣,也不会对任何人感性趣。

那我可以以别的性取向来画/角色扮演Ink吗?

  • 当然,只要你不把自己的观念强加给别人。如果有人责怪你不尊重他原本的性取向的话,友善地给他们这个FAQ的链接,让他们知道我并不介意自己的角色被这么描绘。<3

Ink有官方的配对吗?

  • Ink没有也不会有官方的配对。

那我可以画/角色扮演Ink和别人配对吗?

  • 当然,只要你不把自己的观念强加给别人。如果有人责怪你不尊重他原本的设定的话,友善地给他们这个FAQ的链接,让他们知道我并不介意自己的角色被这么描绘。<3


- INK!SANS & 其他AU -

Ink造访过哪些AU?

  • 大概他能去的都去过!

还会有其他Ink!角色吗?

  • 目前暂时还没有和Ink!Sans或者Inktale AU相关的正式角色。

你是Fresh!Ink的设计者吗?

Ink和Undertop!Gaster以及Zephyrtale!Gaster之间是怎样的关系?

  • Undertop Gaster(@under-top)是Ink父亲般的存在之一。他们因了解编码外世界的真实所给予的智慧与经验而联系在了一起。尽管Gaster有两个儿子(Undertop Sans和Papyrus),但他也把Ink视为自己的家人。Gaster是一位很有魅力的首领,扮演着一个编码内角色,但那些过去作为编码外角色的经历以及Undertop世界的屠杀线带来的失眠、幻觉及噩梦仍然纠缠着他。他经常会和Ink聊到这些困扰。Ink对Gaster无休止地拒绝接纳他的编码外角色身份以及有意融入他的AU世界的态度感到十分好奇,但他表示他是想在这个世上能有一个容身之所。他们经常会玩世不恭地谈论多元宇宙的事情,但同时也通过它建立了温馨的家人般的情谊。

  • Zephyrtale Gaster (or Aster) 是我的第一个Undertale AU——Zephyrtale中的一员! Aster一直是一个编码内角色,直到他遇到了Undertop Gaster,以及不久之后的Ink!Sans。从那以后,他慢慢接触到了多元宇宙的知识以及它所蕴含的一切,并且在Ink 的帮助下产生了研究多元宇宙的热情。他们逐渐建立起了友谊,多亏了Aster,Ink逐渐喜欢上了不依赖自己的创造能力来做事情,比如组装机器,制作蓝图以及研究天体物理学。尽管他们并不是以同样的方式联系到一起的,Aster,就像Gaster一样,同样把Ink视作自己的家人。

他和Underswap!Sans,Error!Sans,Dream!Sans...之间是怎样的关系?

  • 取决于你,只要你觉得哪种关系最适合他们!:)前提是你不把自己的观念强加给别人并且不宣称这是官设。

  • 记住Ink不会有官方配对,任何涉及到他的cp都是同人创作。

你对Error!Sans x Ink!Sans的看法是?

  • 很可爱!人们在他们俩的互动方面总是很有创造力。我很高兴你们大家可以从中获得乐趣,那就是最重要的!<3 任何配对我都欢迎!

你对人们拿Ink来角色扮演/配对/放到自己的AU中/创作NSFW内容/等等有什么看法?

  • 我完全不介意,我很高兴人们能从他身上获得乐趣。毕竟这就是他的目标! :-) 只要在这个过程中没有人受到伤害,对我来说都是OK的。唯一不OK的事就是使用他却没有标注好我的名字!

我一直对Ink和Loveball活动有所耳闻,那是什么?

  • 如果我没记错的话,在2016年的某个时候,我参加了一个叫做 Loveball 的 UT圈角色扮演活动,在那里我被邀请扮演 Ink!Sans。内容基本上就是一群多元宇宙的人物在一个晚上聚集在一个大宅子里,打扮得花枝招展,准备参加一个豪华派对。 这个活动非常受欢迎,它标志着同人圈子的多元化发展迈出了一大步。

有关于Ink的漫画吗?


- INKTOBERTALE -

什么是Inktobertale?

  • #inktobertale是著名的Inktober挑战的派生。在十月份,我会发布一张关于Ink!Sans的主题绘画列表:每一天都会有一个指定的主题可供人们参考并创作!这个挑战会一直持续到10月31号。整个挑战的关键是想出创造性的方式来利用Ink!Sans呼应当天的主题,以及坚持每天都能画些东西直到月末!

它只能是关于Ink!Sans的吗?

  • 这个主题被创建后被投票成为了Ink!Sans挑战,毕竟还有很多其他的Undertale Inktober挑战。Inktobertale将会专注于Ink!Sans这个人物。然而,你可以加入其他人物与他互动!

它必须是传统手绘并且用墨水上色吗?

  • 不,你可以用你想用的任何媒介,甚至数码绘画也是可以的! :-)

我必须每一天都参与吗/以正确的顺序参与吗?

  • 你可以随意地跳过某个主题,改动顺序,或者隔几天再画!毕竟这个活动的主旨是找点乐子和做一些尝试,所以祝玩的开心!<3

至今为止组织过几次Inktobertale挑战了呢?

  • Inktobertale从2017年开始每年都会举行。下一次Inktobertale挑战将会在2020年10月举行! 

Inktobertale的tag有哪些?

  • #inktobertale

  • #inktobertale(+年份)

  • #inktobertaleasks (这个标签我会用来回答有关Inktobertale的问题)


- INK & DREAMERS -

Ink会在你的Dreams企划中作为原创角色登场吗?

  • 他会!我们已经选好了他在这个故事里扮演的角色,但是目前我还不想透露太多。你只要知道他是比较次要的角色,并不会成为主要角色。他更像是一个可爱的小配角。


- INK!SANS TAGS -

Ink!Sans的标签有哪些?

  • 在我的帖子中我会打上以下全部或是部分的标签:

  • inktale

  • ink

  • inkechos(这个标签是用来标注那些不是官方也不是粉丝作品但和Ink有关的帖子的)

/!\#inkechos包含了大部分Ink的二设。如果你有空闲时间并且想更多地了解他以及他和其他人的互动的话,我推荐你在我的博客上搜索这个标签!


- INK 的 授 权 -

在阅读这部分前请确保你已阅读过“官方设定”部分。

我在任何地方发布我创作的关于Ink的作品时都需要标注好你的名字吗?

  • 是的! 你可以@myebi,但如果不介意的话可以同时@myebi@comyet 。对此我会非常感激的。<3

我可以画Ink的同人图/写Ink的同人文吗?

  • 当然!请自由地创作!<3

  • 我可以把他加进我的漫画里/让他和我的角色互动吗?

  • 没问题!:)

  • 我可以把自己的OC和他配对吗?(组cp呢?)

  • 当然,你可以。

  • 我可以自己设计一个Inktale的角色,把Ta作为我的官设或OC吗?

  • 当然,没问题!

  • 我可以角色扮演Ink吗?

  • 当然,请自便。开一个角色扮演博客也是可以的!

如果我为他制作周边(毛绒玩具、书签、钥匙扣、海报...) ,我可以出售吗?

  • 就当下来讲,我允许人们在展子或者线上商店里出售他的画,前提是遵循以下几点:

  1. 这个周边不能超过A3尺寸

  2. 这个周边不能是由商业公司大规模生产的

  3. 这个周边只能是卖给个人使用的买家

  4. 这个周边涉及到的画作必须是你所创作的或是你取得了原画手的商用许可

  • 将来我有可能会停止关于他的周边的商用授权!

  • 如果在这方面有更多问题,你随时可以通过我的deviantART账号联系到我! (最好能在我的主页下留言而不要用私信,非常感谢。)

  • 我可以和别人约稿画Ink吗?/我可以接受关于Ink的约稿请求吗?

  • 当然可以!


最新更新: 2020/01/08

推荐文章
评论(42)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