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Speakat无差向文章推荐汇总

【S/B/S】The Lucky One(未完)

https://www.mtslash.org/thread-178540-1-1.html

Speakat太太最著名也是唯一的一篇长篇,可惜未能完结,停在了吊人胃口的地方。如果你喜欢身份梗,喜欢在未知对方真实身份前的双向暗恋,喜欢他们把对方看作比自己生命还要重要的同时对世界与和平拥有无比的责任,那么以幽默而严谨的文风写就的这篇20+万字同人会带给你很好的阅读体验。故事设定新颖而细节严格,一环扣一环的推理和掉马让人看得无法自拔。他们幸运地遇到了彼此,命运成为了一个闭合而无限延伸的环。


【S/B/S】Hypnos(完结)

https://www.mtslash.org/thread-180894-1-1.html

中短篇。引用的序言中“而那不知该被称作愚者还是神明的人——我唯一的朋友,引领着我,先行于我”成为了贯穿全文的主题。真实中唯一的幻觉亦为唯一的真实,那即是他们之间浓厚无法切割的信任。


【S/B/S】An Accident(完结)

https://www.mtslash.org/thread-189123-1-1.html

私心最爱的中短篇!侵入暸望塔的外星毛绒团子改变了时间线,让不同时期的超人与蝙蝠侠得以见面。未曾相遇的两人带着孤独来到,而未来的对方又吐露出了怎样的秘密?


【S/B/S】Next To You(完结)

https://www.mtslash.org/thread-192266-1-1.html

又名“太太你干脆虐死我算了”。短篇,永恒的、避不过的话题——他们的种族和基因决定了他们之间的寿命差。而那并没有阻止他们最后在一起,在壮美宇宙激战中为共同的信念划下句号。


【S/B/S】Yesterday Is Gone(完结)

https://www.mtslash.org/thread-197420-1-1.html

短篇。一段时空漩涡,记载着一个逝去星球的一段历史,那是超人的厄里斯魔镜。布鲁斯知道这一点。军方对此表示警惕和怀疑——布鲁斯知道也同意这一点。当镜中幻象逐渐消散,布鲁斯送给克拉克一份意想不到的礼物。


【S/B/S】One Normal Night(完结)

https://www.mtslash.org/thread-200274-1-1.html

短篇。这一篇的写作背景是16年New52超人死去——这就很能说明问题了。布鲁斯坚信他会回来的。(我们就当作rebirth还没发生,好吗)


【S/B/S】Unseen Words(完结)

https://www.mtslash.org/thread-200413-1-1.html

非常喜欢的短篇。超人眼中的世界与普通人一样也不一样。能够识别更广泛的光谱,这让黑色对于他来说也充满了绚丽的色彩。正如某个阴沉的义警,正如他一直埋在心底的某些话语。


【S/B/S】Have A Haircut(完结)

https://www.mtslash.org/thread-208320-1-1.html

不知道需要多少面镜子,克拉克才能用热视线剪自己后脑勺上的头发?布鲁斯帮他解决了这样一个问题,小小的器具里面充满了他别扭的关心、双向暗恋和一个甜甜的未来。


【S/B/S】Keep A Secret(坑)

https://www.mtslash.org/thread-192495-1-1.html

我们至今还不知道那具活蹦乱跳的小尸体叫什么名字。


【S/B/S】The Untouchable Monster(坑)

https://www.mtslash.org/thread-202101-1-1.html

如果克拉克肯特不是我们所熟知的那副英俊的、如同古希腊雕塑一般的模样,如果他来到地球,包装着内里的是传说中描绘的经典恶魔形象——即使里面依然是闪光的灵魂,那么他还是救世主吗?会被人类接纳、喜爱甚至崇拜吗?人们能透过那皮肉向下看到多少层呢?布鲁斯呢?非常开心能看到这篇同人尝试着探索这样的问题,同样程度地遗憾它未能完结。


推荐文章
评论(3)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