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大三儿》观影有感
Lynne00 2018-08-20


我不纯洁吗

大三儿的反套路不禁惹人发笑,细想,他的回答似乎也寻不出什么错儿。可能这也是在我们看来一个理应凄凄惨惨、愁容满面的三叔却一反常态的活得比谁都自在的原因之一吧!面对生活,他很乐观,面对命运,他束手无策,但是他也在用自己的方式抗争着,拼搏着,小人物各有各的辛酸,也各有各的精彩吧。

人无完人,谁都有较不过他人的时候吧,我觉得想活得开心点儿还是要学会调整自己的心态吧,在我们看来三叔身体残疾,其貌不扬,为命运捉弄,他自己却觉得是老天爷对他的考验,他坦然面对,欣然接受。

但是他对入藏这件事却有着莫名的坚持,从他一直从多方渠道关心着藏周边的新闻、消息,真的看出来,他非常想去,他在等阿皮松口答应他,阿皮也在等他松口说不去,两个人之间的感情让人很羡慕,为对方想着,一直照顾着对方的想法。

对于这样具有特殊人群身份符号的影片,我很怕导演会用弱势人群生活、经历等方面本身的不同来博取同情,作为眼眶浅的人来说,这份眼泪他是赚定了,但是我过后心里一定会觉得不舒服,这部影片虽然说也没有给我特别大的震撼感,但是导演的拍摄的切入点和角度,是现阶段或者当下的我很愿意接受的,小人物的处世态度更容易让人们引起共鸣,人们在反思的时候才更容易受到启发吧。

最后感谢#爱出发trip#团队提供的观影机会,朴树的声音真的给我一种正前进在梦想的公路上的感觉!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