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亲爱的热爱的:米亚夫妇番外篇之暗然消失
庄生问墨 2019-09-11

二度退役,冠军梦破,刻骨之殇。

在韩商言,米邵飞,佟年,孙亚亚四人喝完酒,第二天米邵飞就没有告诉任何人,独自一人了离开上海。

就在那天,孙亚亚来找偶像,却发现他已经退房离开。

孙亚亚打开手机,打电话,发微信都得不到回应。

孙亚亚马上打电话给佟年:年年,他走了,我找不到他了?

佟年:谁啊?

孙亚亚:我偶像!

佟年:米邵飞不见了!

孙亚亚:我给他发微信,他不回,我给他打电话,他关机,我怎么办啊?年年,他会去哪里?

佟年:亚亚你别担心,米邵飞这么大人了,没事的,你现在在哪,我过来找你。

孙亚亚:我在亚东酒店门口。

原来,亚东酒店就是米邵飞住的那家酒店。很快,佟年便来到了这家酒店,见到了孙亚亚。

孙亚亚:年年,他们说,我偶像他昨晚就退房了,他会去哪了儿呢?

佟年:没事的,他也许只是手机没电了呢!他看见就会回你的。

孙亚亚:年年,你帮我问问韩商言行吗?

佟年想起了韩商言绝情的模样,不由得犹豫!

佟年:可是我和韩商言他……

孙亚亚:年年,算我求你了行吗?

佟年扭不过孙亚亚,只好打电话给韩商言,韩商言却没有接电话。佟年没办法,接着便打电话给97.

97:大嫂,你是找老大吗?

佟年:我找不到他,他不接我电话,麻烦你告诉他,米邵飞不见了。

韩商言刚好走过97身边,见到97神色不对,有些担心?

韩商言:她说什么?

97没有挂电话,抬头看着韩商言:大嫂说,她在亚东酒店,酒店说米邵飞退房了,问你知不知道他去哪儿了?

韩商言听见这个,就飞奔出了KK,来到了亚东酒店。

韩商言到来,看了一眼佟年便冲到了前台去问?

果然,米邵飞退房了。

韩商言拿出手机,打给米邵飞,却和孙亚亚一样,打不通。

过了一会儿,米邵飞更新了朋友圈,那是一张日出的图,和淡淡的一句:这么多年,这里还是这么美。

孙亚亚:是我偶像,他更新了朋友圈。

孙亚亚立即给他留言说:偶像,你去哪儿了?没事吧?

米邵飞还是没有回话,却发了一张图给孙亚亚,是一张温和的笑脸。

孙亚亚回他:偶像,你去哪了?

而此时的米邵飞,却没有再回复她了。米邵飞在此时给韩商言回了信息,说:兄弟,我没事,一个人静静。

韩商言看着那张图笑笑,转过头,却看见两个心中焦急的小姑娘,那一刻,他笑道:今天有空不?

两个小姑娘不解,却摇了摇头。

韩商言:我们去找他。

就这样,韩商言带着佟年和孙亚亚来到了乌镇,找寻米邵飞。

 

乌镇。

在幽静乌镇的一条小道上。韩商言定了一家小得不能再小的,名叫江湖的客栈,三个人住了进去。

入住的时候,韩商言把身份证给老板的一刻,谁知那位老板却突然之间起身抱住了韩商言叫道:枪神。

原来,这位老板便是他们当年索罗战队的三个替补之一的小泰,就是最先离开战队的那一位,名叫泰斗。

就这样,不一会儿,米邵飞也毫无意外的出现在了江湖客栈的门口。

在那一刻,孙亚亚不管不顾,目光里带着眼泪,上前便抱住了米邵飞:偶像。

韩商言在一旁笑着,没有说话。

泰斗却是看得楞住了。

佟年却是心中欣慰,毕竟她是女生,最明白孙亚亚的心情。

最最最不知所措的却是米邵飞,在那一瞬间,他不知道怎么安慰一个粉丝,或是说接受一个女生如此大胆的表白。

不知到是不是迎面吹来一阵风,将孙亚亚的发香扑到了米邵飞的脸上,清香一阵,更让米邵飞醉了,只好不由自的伸出手来抱住了孙亚亚,拍拍她的肩头,安慰着她:别这样,我在。

许久,孙亚亚才觉得尴尬,放开了米邵飞。

见到众人的脸,孙亚亚低下头,连连后退。

米邵飞这才看向韩商言问:怎么来了?

韩商言却不愤了,说:看你这把人家姑娘弄得急成这样,我能不来吗?

那一夜,泰斗为他们战队两个旧友接风。 

吃完饭,韩商言带着佟年去闹市逛街。 而孙亚亚跟着米邵飞散步,来到一座古桥。

在石桥。孙亚亚跟着米邵飞,一步一行紧跟着,深怕跟丢了他。

米邵飞回头:怎么老走后面啊?

米邵飞没有说话,只是静静的看着她。

那一刻,两个的呼吸仿佛都能听得清楚。

孙亚亚摇摇头:偶像,我是不是在做梦?

米邵飞无奈的动了动身子,挥了挥手说:你看我像梦吗?

孙亚亚这时也没说话,只摇着头。

米邵飞无奈,却感动:提个意见好不好?

孙亚亚:啊?

米邵飞说:可以以后不要叫我偶像吗?

孙亚亚:我这样叫好玩啊!

米邵飞:叫米邵飞或小米啊?

不好听吗?

应该不比韩商言差吧?

应该比王浩强多了吧?

孙亚亚:不差,强,好听,特别像琼瑶剧里的名字。

那一刻,听到孙亚亚温言细语,见到孙亚亚的笑容可人,米邵飞上前便抱住了孙亚亚。

米邵飞:抱歉,今天让你担心了。

孙亚亚:偶像?

米邵飞这才慢慢放开孙亚亚,却以温热的唇印上了她额头,然后抵头她的头,笑笑说:叫我什么?

孙亚亚:小米哥!

这一刻,米邵飞再度将孙亚亚揽入怀里,二人紧紧的相拥。

孙亚亚:跟我回上海好不好?

米邵飞:好。 

愿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

推荐文章
评论(4)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