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个人介绍
Ss丶聆樱 2017-03-04

【性别】:女

【兴趣】:动漫、游戏、音乐等等都有一定程度的入坑和接触,Lofter可能会用来写一些感想吧...不过也不确定。炎最喜欢了!此生无悔入阳炎!DRRR赛高!弹丸赛高~之后喜欢的番还有拂晓的尤娜 赤发白雪姬 LOVE LIVE 樱花庄的宠物女孩 地狱少女 来自风平浪静的明天 等等等等~V家爱好者。中V日V都有入坑。中V星尘宝宝和心华字典娘love!日V镜音双子和IA赛高!恐游和galgame爱好者,岚厕所一枚orz~岚少萌萌哒~目前自己在B在发些自己录的恐怖游戏实况...不过本质自己玩...

【动漫中喜欢的人物】

  • 《目隐都市的演绎者》(阳炎project):Ayano(楯山文乃)、Kuroha/Konoha(九之濑遥)、Ene(榎本贵音)

  • 《无头骑士异闻录》(DRRR):纪田正臣、折原临也

  • 《弹丸论破》(二代):七海千秋

  • 《弹丸论破》(三代):雪染千纱

  • 《弹丸论破V3》:赤松枫、最原终一、王马小吉、百田解斗、春川魔姫、KIBO、茶柱转子、天海兰太郎(QWQV3人物真的很多都很喜欢...)

  • 《Fate/grand order》:冲田总司(樱saber)、圣诞贞德lily、黑贞德、伊什塔尔(明明就是远坂凛.....)

  • 《舰队collection》:时雨、夕立

  • 《LOVE LIVE》:西木野真姬、星空凛

  • 《樱花庄的宠物女孩》:椎名真白

  • 《来自风平浪静的明天》:比良平千咲

  • 《大图书馆的牧羊人》:芹泽水结、樱庭玉藻、铃木佳奈

.......等等等之后还有很多.....


关于B萌:虽然说玩萌战,但我说到底之关注了B萌一个萌战,世萌宫萌中萌什么的我都没关注多少....所以也不能算萌战厨了吧....估计一会也会玩...不过希望能当散orz..


个人QQ:1596032157、

贴吧:花落丶为了谁

微博:https://weibo.com/2634981127/profile

B站:https://space.bilibili.com/1902099/#!/(不过实况什么的也就随便玩QWQ)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