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i云保首发光大永明嘉多保彰显平台专业实力
大象无声 2019-07-09

近日,i云保平台首发光大永明嘉多保重大疾病保险。该产品是由光大永明人寿保险公司推出的多次赔付重疾险,一经上线,便依靠其独特优势赢得业内代理人及普通保民的认可。i云保平台也趁势推出多种活动方案,既有利于深化嘉多保的优势,也为i云保平台的保险代理人提供更大空间的推广福利。在光大永明嘉多保引爆重疾险市场时,也见证了i云保平台的强大实力。

在我国,重疾险的发展经历了三个阶段。从产品形态简单,由各保险公司自行定义的启蒙时期,到如今伴随着互联网传播,重疾保障普遍被接受,多次重疾成为主流的爆发阶段。无疑,重疾险已经成为各保险公司获得用户认可的重要衡量指标,但是面对众多重疾险,能够做到推陈出新也绝非易事。光大永明嘉多保重疾险喜获认可,与其全面的保障责任和适宜的保费价格紧密相关。

首先,嘉多保涵盖轻症、中症、重疾、身故/高残/疾病终末期、轻中重疾豁免责任,既囊括市面多次赔付重疾险的优势,也创新推出自身独特保障。以重疾责任为例,嘉多保除涵盖 110 种重疾, 6 次分组外,真正将恶性肿瘤作为单独分组。而且可选恶性肿瘤三次赔付,间隔期 3 年,首次赔付所交保费并豁免保费,后两次恶性肿瘤赔付基本保额,不限恶性肿瘤的新发、复发、转移和持续。在如今癌症高发的当下,敢于提出三次赔付无疑是悉心考虑保民的结果。此外,在重疾赔付方面也特别设置一条责任,首十年出险,额外赔付20%基本保额(限 50 岁前),也就是说 50 岁前,除 50 万基本保额外可多赔 10 万。这正是光大永明人寿保险公司“以客为尊”经营理念的具体践行。

当然,i云保平台或许才是助力嘉多保打造成网红保险的不竭动力。光大永明人寿保险公司选择i云保平台作为首发,看重的自然是i云保的强大实力。首先,i云保依托自身科技优势,推出智能核保等高效功能,在保证核保结果专业性的前提下,兼顾客户投保体验。

其次,

i云保专为保险产品定制设计丰富的海报、软文、视频、产品秀等展业工具

,通过创新性社交圈推广模式使得保险产品直接触达客户,更便捷、高效地实现产品推广。此外,i云保针对嘉多保新上线的热潮,也为代理人提供了优质福利,激励保险代理人寻找更多可能性,尽心推广嘉多保。

i云保平台与光大永明人寿保险公司的强强联手,势必会将嘉多保的触角蔓延至更多客户,这使得嘉多保的爆款之路更加稳健,也证明着i云保在挑选上线产品之时的独到眼光。

未来,期待更多第三方保险平台能以i云保为标杆,精准衡量保险产品,立足自身展业优势,创新发展互联网保险业务,助推互联网保险生态良性发展。

保通保险代理有限公司 保险销售从业人员管理办法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