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领取你的免费相机,只为看到你的小小世界
jnby by JNBY 2017-03-21

把相机交给孩子,让我们看见他们眼中的世界。


孩子眼里的世界稀松平常但又大不一样。他们忙着看阳光雨露,虫鱼鸟兽。他们不知道什么是世界观,却在认真地观察这个世界。他们不懂诗,却自成诗。

由jnby by JNBY 主办,网易LOFTER、画英雄 共同协办的“我眼中的小世界”活动于 3.20-4.30 日“我眼中的小世界”正式启幕,孩子们用相机当作自己的眼睛,将所见定格呈现。

让我们一起来期待孩子们眼中的“小小世界”!


参与方式

在此标签下参与(发文添加  #我眼中的小世界#  标签),发布原创图片即可


活动奖项

--"小小摄影家"称号

--LOMO‘instant 拍立得相机

--600元鼓励金

——————————

我们将以“我眼中的爸爸妈妈”、“我眼中的乐园”或“我眼中的小伙伴”三个主题分别设置小小摄影家奖项各10名,共计30名。入选小小摄影家的小朋友,将获得价值1400元的LOMO‘INSTANT 拍立得相机礼包及600元鼓励金,获奖名单由jnby by JNBY /网易LOFTER/画英雄三方评审共同评选。

活动规则

1.提交作品必须为小朋友本人原创,如发现抄袭、盗用等情况将被取消参与资格

2.作品如涉及人像需获得参赛作品中所包含人物的肖像权使用许可及其他必要许可

3.参赛作品不限拍摄器材,不限上传的作品数量与拍摄时间

4.每位参赛者作品投稿后,即默认主办方jnby by JNBY与网易LOFTER获得作品使用许可,在后续官方报道中使用。

5.最终入选的优秀作品,有机会以限量版独立画册的形式编辑成册或制作成衍生周边纪念品


jnby by JNBY还为小朋友们准备了相机作为参赛道具。

如何领取你的相机?

1. 在这里(点击本字段进入jnbybyJNBY微信公众号相关文章),留言小朋友的名字和所在城市,随机抽取50名幸运粉丝获赠定制相机。

2. 3月21日至3月23日,于jnby by JNBY天猫旗舰店新品专区购买即送相机,限量赠送,送完即止。

3.3月24日起,至jnby by JNBY 北京/上海/杭州/武汉/广州区指定店铺任意消费2017春夏新品可领取定制相机,详情请以店铺海报为准,领完即止。  


推荐文章
评论(5)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