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等待 是最好的方法 [大綱]
宋甜兒 2017-03-10

簡言之,這是一個阿誠自我成長、放飛的過程。

大多數的時候,我覺得阿誠這個角色都活在明樓的影子之下。明樓對於阿誠而言,有著多重的意義,他是他的引導者、啟發者、決策者、關懷者。阿誠聰明,但是他比明樓小的多,因此處世的手段、對人的圓滑、溝通的話術在其年少時都難以望其項背,對明誠而言,明樓是他的燈塔。

我沒有看過原著,但從去年十二月底入樓誠圈子以來,內心悸動不斷。

阿誠是一個非常好的副手,對明樓有多好我就不加贅述了,穩穩的老二哲學,燙貼入心,我相信沒有他,明樓誠不了明樓。我想把自己的腦洞加給明誠,讓他去飛得更高、看得更遠。

人物設定上,當然是從偽裝者劇組角色,其餘的用別的常見系列補上。


私設:

明誠、明台為親兄弟,明鏡與明樓無血緣關係。

場景為我熟悉的場域,所以完完全全是個以偽裝者系列角色為主線的現代AU,不是那個風華絕代的上海灘。那樣的上海太美了,敝人筆拙,怕毀了那樣的絕美。

在自我追尋的過程中,明誠會有些痛苦。我不是過故意虐他,或說我虐不虐他不是操之在我,而是在我的筆,更準確的說是在我的鍵盤上。猶豫不決不敢寫故事的原因有一大半是怕自己沒辦法表現出來角色心情、樣態、轉折,可裹足不前的膽小鬼無法跟大家分享自己的腦洞世界。結論,我會努力前進的! 請為我加油。

從明誠認識明樓之前開始寫,那時他當然是個未成年; 中間經歷相識、相處、分開、相思(或說是單相思),人生逐漸推演,阿誠一步一步走向獨立之路,認清楚自己想要甚麼、追尋甚麼、缺乏甚麼。最終,我一定讓阿誠得到應有的幸福HE的!  他是一個那樣好的人,值得最適合他的人!

推荐文章
评论(4)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自营经营者信息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