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孩子究竟吃了什么而导致身体比别人差?
ID515977171 2017-08-04

我们一直都在说儿童肥胖的问题,但社会、学校等机构却没有真正的将之视为一个严重的问题。

又一个六一儿童节到来了,我们收集了海外一些关于儿童肥胖、拒绝高热量的快餐食品、拒绝多糖饮料的公益海报,我们想在这一天,以这些极具视觉冲击力的画面,再次提醒大家关注这个问题。

同时,作为一个食品供应商,我们也想做出自己的努力。本文最后,我们也发起了行动——「儿童买菜基金」。

▲这张海报底下的小字在说:肥胖引起的死亡率比吸烟更高。

▲连狗狗都不会吃的东西,你还吃!

▲快餐食品有太多的热量,它会带走你的孩子。

▲含糖量高的饮料会毁掉牙齿,引起肥胖和导致二型糖尿病。所以这张海报在呼吁儿童用水来代替含糖饮料。

▲英国心脏基金会的海报:儿童肥胖不是吹出来的!肥胖小孩的心脏年龄等同于45岁。在英国,33%的小孩过重或肥胖。4-5岁的小孩中,有1/4过重。

▲谁吃谁?

▲冰淇淋会在我们体内转化成脂肪。

▲人如其所食。为了健康,我们的孩子可能需要选择更多的蔬菜和水果。

▲美国农业部关于每天要进食水果和蔬菜的宣传海报。对于儿童来说,日常食用更多的蔬果,对远离肥胖更为有利,也更有助于健康。

关注儿童肥胖,瑞臻农业在行动


让一把菜,一颗鸡蛋,

一口白米饭都能回溯源头,

让食物变得更加健康可靠,我们是瑞臻有机农业。

我们在湖南常德市桃源县漆河镇杨家庄村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