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你想让自己的橱柜经久耐用吗?
jishengtangchao 2017-08-10

橱柜作为一种实用的家具,在家庭中具有很重要的作用。符合品味和使用习惯的橱柜可以节省烹饪时间和精力,还可以美观家居空间。在设计上,我们可以看到多种不同的橱柜,包括专门用于放置厨房设备的橱柜,经济实用。

我们都不想频繁换家具,如果想让自己家的橱柜经久耐用,那么在选材上必须要重视。材质不一样,使用寿命也会不一样。

高光PETG装饰板材是一种不错的橱柜材料。PETG板材采用韩国SK 进口PETG 原料生产,外观华丽,高光耐磨,容易保养,环保健康,不会挥发苯,甲醛等有害气体。通过了美国FDA 食品接触认证,适用于制造高档家具。板材可以可以保持产品的坚韧性,防止变黄。还含有紫外线吸收剂,保护板材免受紫外线的有害影响。

 吉盛唐朝小编认为,PETG橱柜可以满足居者多方面的需求。在购买或定制橱柜这点,小编觉得,如果追求个性化,最好选择定制,让家居生活更加与众不同。

 

文章来源 www.daban88.com 吉盛唐朝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