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哪些明星主动退出娱乐圈?从蒋劲夫到费玉清,他们的选择正确吗?
影视口碑榜 2019-08-13

在这个拼流量和人气的时代,娱乐圈的明星们拿着比普通人高数十倍的收入,在镜头前来回穿梭,并且受到广泛的关注,他们追求着自己的梦想,或是想凭借昙花一现狠捞一笔,却也承受着私人生活被窥探、日常行为被监督的巨大压力。尽管如此,仍有众多新面孔前赴后继涌向娱乐圈,各出奇招以博眼球,也有一些旧面孔抵挡不住舆论的压力主动退出娱乐圈。

但选择退圈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这意味着他们要重启新的生活模式,并且依然会受到一定范围的媒体关注。他们的选择正确吗?他们现状又如何?

先来看看前段时间仍饱受争议的蒋劲夫。2018年4月,蒋劲夫因拍戏受伤进行手术,便决意暂退娱乐圈赴异国学习,并发布微博向粉丝暂别,之后便是与中浦悠花恋爱,被曝出家暴女友并被警方逮捕拘留。2019年7月,有网友在迪士尼偶遇蒋劲夫携乌拉圭白人美女同游,蒋劲夫承认再次恋爱,言语中充满着热恋的甜蜜。网友纷纷调侃道“蒋劲夫真是个语言天才”,也有人认为“暂退娱乐圈的人没有必要过多去关注”。

其实蒋劲夫在赴日本学习至今一年半都没有作品出现,可以说在慢慢地淡出娱乐圈,他本人似乎也没有回归的想法,生活倾向于学习与恋爱。对于现阶段处于争议人物的蒋劲夫来说,事业仍然会因家暴事件受到严重的打击,退圈静心的确是个较好的选择,是他得以充实自我、反思言行的机会,但即使他将来有回归的可能,人气与口碑也难以如从前。

同样由于丑闻爆冷退出娱乐圈的陈羽凡,前段时间被拍到其带儿子与好友出游,现身某水库与儿子元宝亲密玩耍,尽显父子间趣味互动。自陈羽凡与白百何离婚后,其在2018年年底因吸毒被行政拘留,爱情事业双低谷,一时间摧毁了羽泉组合在华语乐坛的黄金地位和他们未来的无限可能性,导致即将召开的演唱会大规模退票。

正所谓“一朝吸毒,终生后悔”,陈羽凡是亲手把自己的事业毁灭了,吸毒艺人不再有复出被大众接受的可能,所以退出娱乐圈自然是理所应当的事情,只不过再无法听到羽泉组合的作品,对许多他们的歌迷来说是莫大的辛酸与遗憾。

当然并不是所有的退圈都伴随着丑闻的出现,也有人选择勇敢做自己,不再踏足于娱乐圈的泥塘之中。

今年4月,曾经红极一时的“万人迷”陈好被拍到现身中戏成为主考官,仍然风韵犹存,不减当年。热搜在榜,网友纷纷表示想重新看到陈好的作品,但她却在曾经最红的时候选择淡出娱乐圈,嫁入豪门,相夫教子,而后作为中戏老师安心任教。

对于以事业为重的女明星来说,人气旺时选择退出并不是一个很好的选择,这意味着曾经付诸于娱乐圈的努力都将打水漂,但对于以家庭为重的陈好来说,孩子才是她最渴望陪伴的对象,作为教师也是她演艺经历的再塑造,她仍然以自己喜欢的方式接触着演艺事业。

最近正在举行巡回告别演唱会的费玉清也早在2018年年底宣布将退出娱乐圈,自从其父母去世之后,费玉清表示自己失去了人生的归属,“没有了父母的分享和关注,就算是站在喧闹的舞台上他也感到非常孤独,所以想要停下脚步,去感受生活”。8月10日,费玉清北京告别演唱会圆满落幕,他身着白色西装演唱着经典曲目,引得粉丝纷纷落泪。

从费玉清宣布退圈直至告别演唱会的一场场举办,一年多来足以见证他告别的决心和对。舞台与粉丝的恋恋不舍。作为曾经的歌坛神话,费玉清的告别代表着一段经典的消逝,但对于如今激烈的歌坛竞争市场,64岁的他是应该开始享受自己的生活了。

当深陷丑闻或有新的生活目标时,继续留在娱乐圈并不是最好的选择,或许他们能在反思中规正自己的言行作为,又或是在享受生活中做真实的自己。文/Swan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