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小欢喜》黄磊隔空cue孙红雷像牛头梗,撞脸动物明星有哪些?
影视口碑榜 2019-08-16

正所谓官方吐槽,最为致命,孙红雷在今年夏天《带着爸爸去留学》中也是又火了一把,不过我们的黄爸爸一笑起来弹幕就忍不住cue牛头梗。在最近热播的《小欢喜》中黄磊也是cue到了孙红雷牛头梗的梗引发热议,不少观众更是笑到肚子疼,极限男人帮真是到哪都不忘吐槽啊。

黄磊在《小欢喜》中引孙红雷的例子进行现身说法,不仅吐槽孙漂亮“小眼睛,长得挺难看”,还直接抛出了“像牛头梗”这个著名的梗,狠狠地吐槽了兄弟一把,不过也赞叹孙红雷现在已经成为了一位受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大明星。不过黄磊老师这一吐槽,观众就被点中笑穴了,反正乐乎是停不下来了。

说到牛头梗,来源可以cue到《极限挑战》的一期剧情了,在节目中,兄弟团的成员都被匹配到一条狗狗作为自己的助手,而导演组更是动用了两只撞脸犬给了兄弟团。

黄渤匹配到一只可爱的牛头梗,睁开眼就笑岔了气,直呼牛头梗为孙红雷,更是情不自禁地给牛头梗带上墨镜疯狂合照。

孙红雷也很凑巧匹配到一只可爱的柴犬,到此时默契的一幕出现了,孙红雷也是直呼柴犬为黄渤,并情不自禁跟柴犬合影。当兄弟团聚集时两只撞脸犬也自然不会被男人帮放过了,各种调侃也随之而来。

牛头梗和孙红雷撞脸真的一目了然了,而笑起来的黄渤和爱笑的柴犬也是拥有着同款笑脸,其实娱乐圈中撞脸动物的明星还不少呢,一起来看看吧。

周冬雨撞脸黄小鸭算是众所周知了吧,黄小鸭版周冬雨的表情包也是火遍网络,周冬雨的凝视已经让小黄鸭充满了魔性,同款香肠嘴和眯眯眼简直不要太像。

林更新撞脸二哈也是魔性十足,作为人气偶像的林更新却没有剧中的高冷形象,反之现实中的林更新十分的逗比,不仅爱吃辣条,而且还经常吐槽和在微博神回复,被网友戏称“活跃地好像高仿”、“嘴毒选手林狗”,而“林狗”的外号也正是因为撞脸二哈而来。

撞脸二哈的明星其实还不止林更新,朱亚文也是二哈种子选手了,在《奔跑吧》中,因为撞脸二哈,朱亚文被兄弟团都要调侃坏了,不过实话实说,朱亚文紧皱眉头的表情也太像二哈了吧,外表是一个硬汉,内心却是一个逗比的朱亚文也给观众带来了很多欢乐。

另外撞脸柴犬的除了黄渤以外还有我们的昊然弟弟,刘昊然的单眼皮和柴犬很像,耍酷的时候笑起来的样子直接撞脸柴犬。

柴犬的大众脸型连梁静茹都不放过,下面这张侧颜和柴犬也太像了吧,从此无法直接欣赏女神的侧脸了。

爱狗人士周杰伦也“幸运”撞脸罗威纳犬,不屑一顾的高冷表情和拍摄角度都和罗威纳犬蜜汁相似啊。

单眼皮的李荣浩也撞脸小奶狗,连李荣浩自己都在微博上发布了一张照片,上面是一个网上售卖的小狗,并标注了李荣浩同款!

他还亲自吐槽这只狗子卖得太便宜,引起网友热议!很多网友都称,这只狗确实和李荣浩长得非常相似!看来李荣浩也十分有喜剧天赋嘛。文/周周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