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沙溢搞笑,姚晨正红,《炊事班的故事》演员现状说明转型才是王道
影视口碑榜 2019-08-24

“英子,开门,呆地”看到这句话,不知道是不是有人脑海里自动播放的是视频。

这是《小欢喜》近来受网友热议的片段。一位不在女儿身边但一直爱着女儿的父亲乔卫东,要给女儿生日礼物的场景,英子就是他的女儿。很多观众也从他的带着喜感的东北口音和憨憨的笑容里看到了父爱。

扮演者沙溢,因《武林外传》白展堂一角走红,其实在此之前他就参演了同是尚敬导演的作品《炊事班的故事》饰演帅胡,获得第16届 “金星奖”优秀演员奖。《炊事班的故事》播出到现在已经17年之久,其中的演员现状不尽相同,下面就来扒一扒这些主角的现状。

1、沙溢

沙溢结婚之前,都是以清秀小生的形象出现在银幕上的,特别是《上错花轿嫁对郎》里的沙平威是很多人心中俊美古装形象的代表。

而结婚后,他似乎放弃走偶像路线,变成了一个非常有生活气息的“油腻中年男子”,特别是有了儿子之后,他已经逐渐变成“小鱼儿爸爸”、“安吉爸爸”的身份活跃在大家视线里。

他也积极参加各大综艺,身材日渐圆润的他,加上东北口音使得他综艺感十足。在《爸爸去哪儿》、《极限挑战》、《王牌对王牌》等互动综艺,他总是能开创名场面。在微博上,他每年都要立下减肥的flag,结果每年都是失败告终,是不是像极了嘴上说要减肥的你?

虽然现在沙溢已经不再是偶像派了,但他的喜感和宠妻、爱孩子的形象更加受到观众的好评。最近热播的《小欢喜》里他饰演乔英子的父亲,不少观众觉得演得很真实。

2、周小斌

看到这个名字,大家比较陌生,他是《炊事班的故事》中“大周”的扮演者。他是一个文艺兵,在出演这个电视剧之后,他参演的电视剧多是军旅题材或者是家庭伦理剧,饰演的角色类型也比较一致,都是老实、朴素的形象,也因此他的表演有自己的风格。2004年,他主演李平分执导的电影《刻骨铭心》中的王东风,获得第十届中国电影华表奖优秀男演员奖。

3、毛孩

在剧中饰演的是一个机灵又吃苦的小不点,操着一口河南话,自带喜感。毛孩本人也因此而被观众熟知。之后他参演的影视作品也多以认真搞笑的形象出现。

2016年他参演改编自刘震云获茅盾文学奖同名作电影《一句顶一万句》,饰演男一号牛爱国,展现了他喜剧之外的另一面,他也可以深情。

4、闫妮

她在剧中饰演护士长,严肃认真。印象里她是那个不懂打扮略带土味的谐星,因此在她参演的电视剧里,和男主角有感情戏的部分观众们都是不能接受的,总感觉男女主角不在一个世界里。

自从闫妮瘦身成功后,以及今年央视春晚上的惊艳亮相,让大家都对她刮目相看。

她变美后,整个人的时尚感上来了,和女儿合照也被称“像姐妹”。今年播出的《少年派》中虽然她的角色依然是母亲形象,但这部剧中更像是辣妈。

5、姚晨

在这部剧中,姚晨还很青涩,饰演的是卫生站护士。姚晨因《武林外传》走红之后,就在不断地挑战自己。

《潜伏》让大家看到了一个完全不一样的姚晨,算是非常成功的转型。除了事业上成功,她曾是微博粉丝数最多的“大V”被称为“微博女王”,以真实受到网友喜欢。

而去年的电影《找到你》和今年受到广泛热议的电视剧《都挺好》再一次让观众看到了业务能力和气场都超强的姚晨。文/AA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