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姚晨新片票房不佳就是烂片?看看这些口碑极佳的“低票房”电影吧
影视口碑榜 2019-08-24

2019年的暑期档虽然已经接近尾声却也依旧火热,8月23日《速度与激情:特别行动》也将加入战场,国产动漫神作《哪吒》也还在创造属于自己的神话。

可除了这些火爆的热门电影之外,还有不少质量上乘的作品,因为种种原因没有得到广泛的关注。于8月16日上映的《送我上青云》便是这样一部口碑上佳却热度不足的电影。

姚晨饰演的盛男独立上进有追求,渴望真爱却仍孑然一身。意外发现自己患上了卵巢癌,需要进行手术,但自己的原生家庭却早已破败不堪,完全没有办法给予她帮助。高傲的她开始独自面对这个冷酷的世界,在一次又一次的希望、绝望之后,最终与这个世界和解。

很长的时间里大家都在呼吁“女权”,但也似乎都限于一些定式的口号、号召,但《送我上青云》真正地从女性视角来讲述一个女性的心理路程。对于女性的欲望描写毫不避讳也不矫揉造作,真实坦荡地将其展现在观众面前,真正地关注女性,关注人性。

截止8月22日,该片豆瓣评分7.3分,淘票票8.3分,还提名了第22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亚洲新人奖最佳影片和最佳导演,可票房却仅有1800多万,确实有些惨淡。

暑假《哪吒》带起了国漫热潮,可在今年年初一部《白蛇缘起》却也曾让国人热血沸腾。开篇充满意境的水墨风,对经典故事的重新解读,对两位主演的精细刻画,应该说导致《哪吒》爆火的因素《白蛇》都具备了。

可由于电影的宣传力度并不够,很多人看到“白蛇”的字样就放弃观看了,《白蛇》在后半程才有了些许热度,很多人都在影片下映之后才后悔不已。该片豆瓣评分7.9,淘票票9.1,最终票房4.5亿。

要说今年中国电影圈的大事件,《地久天长》主演王景春、咏梅包揽第69届柏林国际电影节最佳男演员银熊奖和最佳女演员银熊奖,必然会被大家提及。影片完美展现了患难与共的两个家庭在时代洪流下历尽伤痛与不安。

尽管导演王小帅以及两位主演已经将这个故事讲述得几近完美,却难以在当下的电影市场中寻得立足之地。该片豆瓣评分7.9,淘票票评分8.7,但票房仅有4513万。

说起印度电影,大家的第一印象都是阿米尔汗以及猝不及防的歌舞,但2019年上映的一部《调音师》给了大家无限的惊喜。

在接近两个半小时的电影中黑色幽默层出不穷,而且剧情不断反转,让人难以猜到故事走向,就在大家卸下心防准备安安静静迎来结局之时,却被结局“一杆”打蒙,开始怀疑人生。

巧妙的设计,严密的逻辑,连续的反转,都让人想起来2017年的悬疑神作《看不见的客人》,这种电影给观众带来的观影体验简直不要太赞。

但或许是大家谈及印度电影只认阿米尔汗,这部《调音师》的大陆票房仅有3.2亿,豆瓣评分却达到了8.3,淘票票更是达到了9.0。

不得不说电影市场中总是存在着不少票房不佳,但质量上乘口碑爆棚的影片,大家还有哪些优质的“低票房”电影们快来与我们一起分享吧!文/毒河小豚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