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从默默无闻到有人喜欢,李现真有那么好?热潮过后才能冷静看问题
影视口碑榜 2019-08-25

《亲爱的,热爱的》热播将李现牢牢锁定在“七月男友”的框架内,一时间关于李现的热搜铺天盖地,舔屏一族忙着哈颜值,还有人不遗余力吹演技和好人品。从默默无闻到有人喜欢的爆棚式认可,不知道李现自己是否能完全接受。

进入八月,《加油,你是最棒的》热播,邓伦成功晋级“八月男友”的行列,一时间和马思纯又霸占了热搜。随着热度降低,回头再来看李现就能更冷静客观很多。

初时李现是因为《河神》,李现饰演的小河神放浪形骸又有所坚守,确实让人喜欢。那时的李现名气不大,在角色饰演上也更放的开,让人印象深刻。但等到《亲爱的,热爱的》播出,搭档杨紫出现的他,大概理解错了高冷的含义,全程都在睥睨着看人,仿佛只有只有透过眼镜片看人的方式才能体现出自己的老大范儿。这部剧里如果生说要哈李现的颜还有得说,但要论台词和演技,这没什么可圈可点的地方,如果不是经纪公司的宣发做得好,七月男友大概压根就不会出现。

周一围也是这两年来被碰上“实力演技派”神坛的明星之一,尤其是在某档综艺节目中,章子怡毫不加掩饰的满眼冒星星的夸赞,更让人无法忽视。但周一围的演技真有这么牛?这得看跟谁比,相较一些潜心钻研角色的老戏骨们,周一围还有差距,但如果跟靠颜值起家的小鲜肉们,他肯定也是有自己独到的一面的。

比如在《长安十二时辰》里,周一围饰演的龙波虽然在某些镜头的处理上有点端着和故作矜持,但大部分时候他的演技还是在线的,尤其是在处理鱼肠被打的那几个镜头里,还是很有张力的。但如果看过《你和我的倾城时光》里他一闪而过饰演的赵丽颖角色的哥哥,就会对他演技评定这回事产生怀疑,可能他也是不稳定发挥的那一类?

不怪大家为周一围、黄晓明、杨烁、陈思成等四个人送上了“油田四子”的美名,在演技被吹爆的今天,周一围确实在一点点变油腻。或者也不能说是变,有可能他原本就是如此,只是以前咖位低没暴露,如今关注增加,加上媳妇朱丹不断帮倒忙,才让他有了更多油腻的标签。

说到《长安十二时辰》就不得不提易烊千玺的演技和颜值。从刚出道的小男孩到如今俊朗的少年,易烊千玺颜值的变化大家有目共睹,这真的是个不断在变好看的小帅哥。但《长安十二时辰》开播后,各路人马都在集体吹捧靖安司司丞李必的演技,小编就有点接不住。

作为一个从到到位认真追完了整部剧的人,一开始李必的演技确实还不错,但一路追下来发现,易烊千玺的表情几乎没怎么变化,一直是一种状态的持续,和一些老演员相比,表现力还是有待提升,并没有被吹捧的程度那么高,只能说算是可造之材,依然有很大空间。

《我就是演员》的舞台上,女星李倩的演技也被人多人认可了。但在《神探柯晨》里她的表现可实在算不上让人满意。装嫩又故作活泼可爱已经和她的年龄及表现力太不搭,除了满屏的尴尬几乎没有别的印象了。

还有于正一直努力力捧的吴谨言也算是时势造英雄。不得不承认,虽然备受吐槽,但于正一直都是造星高手。《延禧攻略》成功将骨瘦如柴的吴谨言捧红了,但那之后的《皓镧传》《外滩钟声》担纲主演的吴谨言都没激起水花,某种程度上能回应大众对她颜值和演技的评判吧。文/小花粒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