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奇葩说》老辩手们混得怎么样?有人收获爱情,有人频繁演戏
影视口碑榜 2019-10-15

前两天因《小欢喜》圈了不少粉的陶虹表示要做《奇葩说》的嘉宾,许多网友表示期待。

之前陶虹在许多访谈节目中的回答都非常机智且有一定深度,她在《奇葩说》当嘉宾也算是非常适合了。《奇葩说》这档节目自从开播以来,那么多季,其中的成员的口才和思想深度都让观众们心服口服。经历了这么多季,那些老代表的现状怎样呢,下面让小编给大家扒一扒。

1、陈铭

陈铭被称之为“宇宙中心呼唤爱”的辩手,因为他每次辩论都能在最后呼唤大爱。

在辩题为“键盘侠是不是侠”的一期,陈铭代表反方在“开杠”环节通过自己女儿亲身经历的网络键盘侠攻击来表达自己的观点,最后还爆出金句“一个人,你只有温暖纯良了,你才可以有资格谈论爱与自由。警惕假汝之名的自由!”让人茅塞顿开,果然大学老师就是不一样,出言精辟。

陈铭通过《奇葩说》积累了不少人气,刚开始是被他风度翩翩的气质和状态吸引,最后证明,有腹有诗书的人就算是激烈的辩论都是非常有理有据让人信服,难怪有人说“陈铭胡说八道都好像很有道理的样子”。

如今陈铭除了在《奇葩说》担任辩手外,还在《非正式会谈》担任秘书长,和各国人交流文化,因为每次他开始长篇大论的时候都是节目即将接近尾声的时候,因此大家都封他“铭看条”,意思是他说话的时候就要看一下进度条,马上这期节目就结束了。

2、肖骁

说到肖骁,大家的第一反应一定是“国民好闺蜜”,他娘的自然而自信,还为女生发声,妥妥的姐妹没跑了。

他是《奇葩说》元老,第一季的奇葩说就有他的身影,可以说少了他,《奇葩说》这个名字都打了折扣,毕竟他从打扮、讲话方式上来说都让人大跌眼睛。

他的金句大胆而犀利“大家都误会我很爱发自拍,其实我就是在炫富,因为我浑身上下最贵的就是这张脸。”“我整容不是为了取悦别人,我是为了让我自己高兴。”让人听来很爽,仔细想想还很有道理,这才叫做有趣的灵魂吧。

他不断的在各种综艺节目中展示自己《吐槽大会》、《饭局的诱惑》……在《奇葩说》第五季的时候他还担任了教练,也算是熬成了一个老奇葩。

3、马薇薇

同样是从支撑着《奇葩说》到现在的老奇葩,靠着她话糙理不糙的辩论语言和穿透力极强的嗓音让人印象很是深刻。

她口中爆出的金句也是让人醍醐灌顶“你没有爱了,还需要陪伴,养条狗啊!”、“女人是男人身上的一根肋骨,你跟你的器官讲隐私?”不愧是奇葩说,这些角度确实刁钻。

马薇薇在《奇葩说》中不仅是获得了人气,参加了《非正式会谈》、《奇葩大会》等综艺,还获得了和武汉大学教授周玄毅的爱情。

4、范湉湉

范湉湉是《奇葩说》第一季元老,和马薇薇嗓门差不多,和肖骁风格很相似,她的辩论颇有泼妇骂街的架势。

但扒一扒她竟然还客串过《爱情公寓》而且电视剧中的形象还不是现在这种张扬个性的模样,可能她经历了什么吧。

其实除了《奇葩说》上气势强大的辩论,她参加过不少综艺《吐槽大会》、《我就是演员》……还客串过不少影视作品,让人印象最深刻的应该就是《唐人街探案2》中的中介老板,确实是镜头少戏份足啊。文/AA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