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胡可上演狮吼功,硬生生把《天盛长歌》掰弯成了喜剧
影视口碑榜 2018-08-21

近日,陈坤、倪妮、赵立新、倪大红、袁弘等领衔主演的大型古装权谋剧《天盛长歌》开播,这场在权谋之外更注入陈坤和倪妮智恋的大剧吸引了不少人的目光。追剧之外,眼尖的网友也没放过剧中的细节,陈坤会动的眉毛、飘逸的长发和委屈脸都格外引人注目。

当然,剧中的配角也都很良心,刘敏涛的倾情演绎、倪大红的霸气侧漏,当然最意外和惊喜的还是胡可。在《天盛长歌》中胡可饰演的是辛院守夫人大花,一个标准的“悍妇”,最新一集的更新中大花带着一众姐妹到兰香苑“捉奸”,上演狮吼功不说还实力搞笑了一番。

《天盛长歌》开播至今,胡可饰演的大花共出现两回,一次是楚王(陈坤饰)的蜀锦名噪一时,大花拉着辛太首陪伴挑选,结果辛子砚对男人做这种女别人家的活儿嗤之以鼻,受到了大花的训斥。大花还以帮女儿画眉反讽辛太首,呛得赵立新哑言。那时,胡可饰演的大花的剽悍已跃然荧幕。

最新一集的更新中,当辛子砚、宁奕和凤知微在兰香苑商谈要事时,忽闻太子乔装而来,宁奕急中生智唤人到辛院首府上告诉大花。说到就到,大花立马带着二花、三花、四花迅速而来,为见其人先闻其声,吓得辛院首扯着凤知微的衣服不敢动,连连央求救命并感慨“家中雌老虎发威,那可真是千军万马也挡不住啊”。而大花也果然没有辜负期待,带着一众姐妹彻底将兰香苑翻了个,发誓要将这个“背着老娘偷腥”的“杀千刀”的货揪出来。

最后在凤知微的帮助下,辛子砚侥幸逃过一劫。当然,狡黠的凤知微也没放过这个机会,讹了辛院首一个信物和一个许一事的承诺也算是足了。不仅如此,凤知微扮男装还调戏了一把大花,当被误认为兰香苑姑娘时大花虽略有恼怒但还是搞笑了一把,扯了扯自己的衣服称自己虽然貌美如花但也是贞烈贤良后转身离去。

胡可硬生生的把《天盛长歌》掰弯成了一出喜剧。

中国传媒大学毕业的胡可,1998年开始主持《欢乐总动员》、《小神龙俱乐部》等节目而成名,后又在《快嘴李翠莲2》《京华烟云》《十八罗汉》等崭露头角,并参演话剧《欲望花园》《推拿》等,近年又随着《妈妈是超人》《爸爸去哪儿》等亲子节目中火了一把。

很难定义胡可是个怎样的人,在和她相识13年的闺蜜朱锐眼里胡可是个善良,遇事很淡定内敛而又不失分寸的人,这样的胡可让人感觉很舒服和贴心。也是这样的胡可在当年爆红之时义无反顾嫁给了沙溢,据称胡可和沙溢是因胡可主持的访谈节目《胡可星感觉》结缘,随后两人在合作电视剧《闯荡》时擦出火花,确定恋爱关系并于2011年在北京举行婚礼。那之后,胡可似乎也进入安静期,接连生下安吉和小鱼儿两个孩子,直到近期的亲子节目中,又重新崭露头角。

胡可和沙溢的爱情算是娱乐圈比较低调的了,结婚后减少出镜率专心在家相夫教子,只偶尔在微博中晒晒家人出游及生活的细节,这样的胡可看去更幸福和恬淡。估计也只有在这种舒适而淡然的状态下,胡可的演技才能得到尽情展示与爆发,出演“悍妇”大花也毫不违和吧。文/小花粒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自营经营者信息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