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熊猫社区『免责声明』下单表示默认遵守
i__miss__you__520 2019-06-03

重要通知:本平台不允许任何内容包括:政治敏感话题、违法、违规、反动、未经官方证实的负面新闻、侮辱型、攻击性词语、维权话题、虚假广告等内容,发现立即封停帐号,余额不退,所有单子清空,并永久停止使用本平台任何业务!

1.由于网民反应自己发布的作品没有点赞跟评论觉得很尴尬,不好意思再次发布,我们平台因此诞生,若贵公司觉得我们干扰公司自身的发展请联系删除,谢谢!

2.本平台所属代刷资源源于网络他人制作,均为他人一手申请、并非平台自营生产,上传资料、或早年收藏,绝非非法途径获得的黑号

3.所列商品若侵犯到您的权益,请立即联系我们删除。本店不负任何相关责任。

4.依照所属购买平台业务规则限制、冻结或终止您的号码使用,可能会给您造成一定的损失,该损失由买家自行承担,本店不承担任何责任。

5.平台所有资金不想用均可提现处理,如需申请提现请联系平台客服,金额最低10提起!(提前预约一周 禁止刚充值就申请提现的违法行为)

6.平台部分商品如遇限制 可能存在 掉量 少量 等等一系列  能补尽量补 或者不支持补,下单默认同意本条 本店不负任何相关责任

切勿使用本平台用于违法犯罪行为,一经发现,我们将配合相关部门坚决打击到底。

★知识产权免责声明★:
如若本页面信息有侵犯到您的知识产权或任何利益,请联系我们删除。本店不负任何相关责任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