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只要手里攥着钥匙,总会走进家的房门
Rainbow 2017-04-13

 只要手里攥着钥匙,知道自己喜欢什么,想要什么,也许时间会久一点,过得会苦一点,但是总有一点你能找到属于自己的房门。推开房门,没错,这就是我家。前提就是,知道自己岁所爱的东西为之坚持努力。

   我一直都知道,世界之大,美好的东西太多,没有想过要全部占为己有,但是自己想要的,就必须自己努力奋斗,除了自己,说都没有办法帮你一生的修行。

 很多时候,我都在想,自己是个什么样的人,想了这么多年,自己都没有相想通,却还在心理期待对方很了解自己?似乎真的是强人所难。哪有那么多一定,必须,非得。说到底本身就是共同成长过程。

之前一直认为,在意别人的建议是应为性格的倾向,但是现在明白其实那是自我意识太强烈的表现。也就是太过于维护自己的自我意识,所以在意方方面面的意见。就希望想要所有的意见能够达到自己的期望和标准,就是一种一时的强势表现。

黑格尔说过:“存在即是合理。”我觉得:“遇到未知,便是精彩。”人生在世,一生其实犹如白驹过隙,之前不在意,现在发现真的二十多年眨眼便过。人生没有过错,没有过错,任何人都有自己的选择和坚持,没有必要对比。但是觉得一生要的是一份面对未知的探索欲和勇气。一生太短,如果一直都太少的事,过没有过多的自己想法的人生,这样的人生太无聊,不求大富大贵,但是要不断体验,不断接收新奇的勇气和认识。不断地体验,不断地探索,心中既有目标,便是向更好的自己再迈进一步。所以这也是,我老是说喜欢新奇,喜欢变化......

其实人与人碰撞真的很奇妙,自己出现在别人的视线或者别人出现在自己的视线中,从上到下起不过三秒,但就是这个短时间内的由于磁场作用你接下来是否会继续受到影响。真的很奇妙啊,那种奇妙,那种直觉,想说又说不出来,但是确确实实影响着你。既然人与人的直觉超不过三秒,干嘛不去多接触一些呢?干嘛不去找一些新奇之事物呢?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