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我们的十一没有人山人海,只有不懈努力
鹿石 2018-10-05

身体和心灵,总有一个要在路上。



十一假期,鹿石一直没停歇,我们可爱的学员们也一直在路上。


就在昨天,在紧锣密鼓的半个月学习后,EFDE-M1班的小伙伴们终于毕业啦~


半个月,对练就一项技艺来说时间并算不长;但对全心投入到一件事中并坚持下来,这段时间并不短。






半个月前,我们是彼此毫无瓜葛的从五湖四海聚集到鹿石的学员们;半个月后,我们就像彼此的兄弟姐妹一般彼此熟悉,团结帮助。




从第一节的一脸懵懂好奇,到Stef告诉我们现代花艺师的未来;


从第一节课的无从下手到最后一节课独立完成结业作品;

从一片空白的新人到拥有满满作品集,我们未曾停歇~





这些看起来美丽的树枝或铁丝,其实有着极大的工作量。我们就像辛勤吐丝的春蚕,跟时间比赛。


一圈一圈,一层一层的缠绕着,单调的动作可能需要重复成百上千次,才能积攒成这最终美丽的样子。

铁丝是我们这段时间的老朋友了,同样是玫瑰和铁丝,也有别的演绎方法。

他们坚硬的质地不免使得我们有些肉疼,可是还好他们可塑性极强,美丽浪漫的成品仍能安慰我们受伤的手指~



好看的东西从来都有不为人知的一面。

看似简单的叶片装置,需要一片片裁剪,粘贴,折叠,小心翼翼的积少成多,真是寸草寸光辉啊。



这半个月,抱着树叶睡过去,缠着铁丝坐车的日子历历在目,而这些充实的练习和坚持不懈的努力绝对是我们将来最好的名片。



这一束束结构完美,曲线自然的瀑布型手捧,也是基本功的一部分。

这颇具日风的花艺作品,其实是因为运用了白色的树枝和黑色的装饰,所以看起来非常”现代“。





M1课程覆盖广泛,不仅有各种手捧、人体花艺、及花束这些基本内容,就连丧礼花艺Stef都讲到了。


这个主题确实是一个非常现实的主题,Stef也让我们看到除了菊花之外,其他文化中的丧礼是可以很鲜艳的。


作为一个出色的花艺师,我们更应该成为花艺设计师。不仅仅简单的把玩花草,重复简易的造型,其实我们更应该做到的是不断的创新。




不同材料在一起编织出这一扇可爱的立式装置,充满童趣,令人眼前一亮~





从花束基本功到几何形的制作,每一个细节都在这半个月中了解透彻。




当然,一万小时法则的魔咒从不会让人失望。从M1毕业只是一个开始,更多的练习和挑战还在前方等着我们。




不管前方会出现怎样的困难与挫折,我们都会在自己选择的路上脚踏实地的前行。

只要尽心努力,多出来的都不会被浪费掉。



The End

-


近期课程:圣诞与新年花艺设计特别课程 (EFDE)M3-2

课程时间:2018年11月13日-11月19日

授课导师:Stef Adriaenssens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