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餐厅餐桌怎样摆放好,让你的餐厅更加美观
小小的你01 2017-05-14

餐桌作为餐厅的标配,是我们每家每户都不可或缺的家具。对于餐桌来说,我们需要考虑多方面的因素,比如餐桌的样式、形状以及材质等等。总而言之,餐桌是需要我们精挑细选的。然而餐桌挑选好以后,又会出现一些新的问题,比如餐桌如何摆放的问题,这既要考虑风水的问题,又要考虑空间布置的问题,因此这对很多户主来说也是一个难题。餐厅餐桌怎样摆放好,带着这个问题一起来欣赏一组餐厅餐桌的图片,看看有没有自己心仪的餐桌摆放样式。

餐厅与厨房共享一方天地,中间用一个家庭吧台作为隔断,既没有阻挡视线,又可以隔离功能区,非常适合大家家庭装修借鉴。餐桌摆放在餐厅正中央,两边都空出足够的空间,可以给予就餐人员更多的活动空间,让他们就餐更加舒心。

餐桌被安置在室内一角,可以起到节省空间的作用,另外餐桌靠边摆放,可以降低家庭成员无意间磕碰受伤的风险。而玻璃展示柜摆放着满满当当的装饰品,则起到美化环境的作用,为原本单调的餐厅增添了几分美感。


餐桌被安置在落地窗边,餐厅采光条件得到很好的满足,可以节省室内照明的使用,从而达到节能环保的目的。另外窗边的视野开阔,可以欣赏到户外的风光,让就餐人员的心情更加愉悦。而墙角的钢琴则是餐厅布置的一大特色,想象一下,边聆听悦耳的音乐边用餐一定会非常享受。


餐厅与客厅同处一片空间,中间则用精美的木质镂空隔断隔绝开来,使空间利用率达到最大化。紧挨着墙壁摆放的餐桌只占用了很小的室内空间,为室内其它功能区腾出更多的空间。散发微弱光线的吊灯为餐厅营造出一种朦胧的氛围,给人带来一种神秘的美感。


对于户型较大的住宅来说,基本上不存在室内空间不够用的问题,因此可以单独划分出一个空间作为餐厅。这款餐厅面积很大,在阳光的照射下显得非常宽敞明亮。餐桌摆放在正中央,显得非常突出,在这里就餐一定会非常舒适。

餐桌一面紧挨着墙,可以减少空间的占用,但美中不足的是它可能满足不了多人用餐的需求,因此它只适合家庭成员较少的家庭选用。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