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读你千遍不如一见,开启神秘湘西之旅
一家亲旅游 2017-04-06

一部由文学名著改编的大型森林舞台剧实景演出《边城》在湖南凤凰古城复演。天下凤凰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营销总监卓名成介绍说,该剧之所以取名《边城》,重在打造凤凰版的“爱情边城”和“故事边城”。
大型实景演出《边城》在凤凰古城唯美上映。是世界首部改编自文学名著,总投资1.8亿元的文艺演出。一家亲旅游了解到,该剧改编自沈从文的同名小说《边城》,以翠翠、傩送和天宝的浪漫爱情故事为主线,讲述了三人求爱无缘、各自生死天涯的凄美虐恋,共分六幕及序、尾声,依次为啦啦渡(序)、身世、初萌、端午、灵犀、魂诉、渡缘、等你(尾声),时长约75分钟。演出以舞台形式展现了现代人们对于纯美爱情和人性真善美的无限向往。

实景唯美,诗意凤凰

  舞台位于凤凰古城外的森林剧场,巧妙设计,实景山林、绵延远山、江水灵动、吊脚楼星罗棋布,如水墨丹青,仿佛一座烟雾雨霭中的凤凰古城,实景呈现出一座烟雨诗画般的凤凰古城。

  整场演出围绕主人公“翠翠”的浪漫爱情故事展开,通过多功能的实景森林舞台、唯美的声、光、电技术以及庞大的演出阵容,将主人公翠翠与爷爷、傩送、天保之间的边城故事演绎得淋漓尽致。“活”现湘西民俗风情

  剧中,演员们身着特色银饰苗服,手持极具苗家文化特色的蜡染布,放射悬垂,水中漂洗;苗家独特的对唱情歌,唱出苗家人热情、淳朴的民风;色彩斑斓浓烈的土家族西兰卡普图案脸谱展示苗族异样的文化色彩,具有强烈的视觉碰撞感。整场演出融入独特的民族舞蹈和音乐,生动再现了湘西人文风情。

  整场演出跌但起伏,催人泪下的场景频频出现。在魂诉一幕中,天宝落水,傩送远走,爷爷去世,翠翠感觉天塌了。刹那间,天上风起云涌,大雨倾盆,地上泉如泪涌,闪电掠过白塔,仿佛整个世界都在惊慌失措的痛哭,让在座的观众纷纷掩面而泣。

  “无论是文化价值,还是艺术价值,《边城》无可争议的坐上中国旅游演艺的头把交椅。”湖南凤凰古城文化旅游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叶文智如是说。通过实景演出,观众将可以看见湘西的山水灵动,聆听湘西的声音质朴优美,感受湘西人文情怀的真善美。

交通信息 
1、自驾车路线:G60沪昆高速/G65包茂高速/G56杭瑞高速在凤凰高速出口下前行500米到达《边城》 大型森林剧场(天下凤凰大酒店内200米); 
2、飞机线路:飞机至铜仁凤凰机场/怀化芷江机场/常德桃花源机场/张家界荷花机场/长沙黄花机场转乘至凤凰旅游巴士或乘坐沪昆高铁至怀化南站后转乘怀化至凤凰旅游巴士; 
3、公交线路:乘坐1路、3路公交车至天下凤凰大酒店站下步行200米到达《边城》大型森林剧场。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