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您需要知道的“《边城》大型森林实景演出”
一家亲旅游 2017-04-06

特色1:此剧根据沈从文先生小说《边城》进行改编创作

特色2:此剧精神意象为:等!这是在当今浮躁中一种可贵的品质

特色3:剧中人物翠翠是湘西这片土地上凝结的女子之魂

特色4:感受湘西的美,当地民族的美,沈从文的美

特色5:等一城烟雨,渡一世情缘

《边城》大型森林实景演出简介

此剧根据湘西凤凰籍著名文学家沈从文先生小说《边城》进行改编创作。所有的元素都将以须是湘西的、须是当地民族的、须是沈从文的在舞台上呈现,从故事的结构到舞美的布设,从音乐的取材到服饰的拟定,从吊脚楼到蜡染布,从咚咚喹(kui)到边边场,从傩(nuo)舞到跳丧,以及各种舞段的场景,在精心打磨中与现代的品质精妙结合,让您感受湘西的美,当地民族的美,沈从文的美。

一家亲旅游,边城演出

翠翠天真善良、温柔清纯。她和外公相依为命,对外公关心备至。因为外公不理解她的心事,她就幻想出逃让外公去寻她,可是想到外公找不到她时的无奈,又为外公担心起来,为自己的想法的后果害怕自责。她爱上了傩送,感情纯洁真挚。节选部分以后,傩送远去,她又矢志不渝地等待着心上人的归来,表现了她对爱的执著。

边城演出

外公保有着中国传统的美德,他对孙女翠翠亲情无限。为翠翠的亲事操心担忧,尽力促成翠翠爱情的实现。在生活上,对翠翠也是无比关怀,不让翠翠坐热石头,惟恐翠翠生病;在感情上尽力体谅翠翠的心思,翠翠忧伤寂寞时为她讲故事、说笑话、唱歌。

边城演出

天保个性豪爽、慷慨。他是船总的大儿子,却爱上了贫苦摆渡人的孙女。他知道弟弟也爱翠翠,两人唱歌“决斗”,他却因为自己先提了亲,“作哥哥的走车路占了先”,一定要弟弟先唱;弟弟“一开口”,他知道自己不是“敌手”,就很大度地成全了弟弟,充分表现了他的手足之情。后来他外出闯滩,既是为了弟弟的幸福,也是为了消解自己心中的失望和难过,“好忘却了上面的一切”。意外遇难,可以说他是为了亲情和爱情而死。

边城演出

傩送喜欢翠翠。在不知情中踏入了爱情的纠葛中。他知道自己没有任何希望,只能孤独地离开伤心之地。傩送也可以说孤独地追求着爱情,和哥哥的“决斗”,夜半唱情歌,却并不为心上人所知。之后也孤独地出走,不知飘泊到什么地方。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