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2017年全国各地自驾车到张家界旅游攻略
一家亲旅游 2017-05-10

2017年全国各地自驾车到张家界旅游攻略

张家界春季雨水较多,昼夜温差较大,但是景区春暖花开的景象很迷人。但是提醒广大游客在下雨天最好别爬山,景区山顶雾气比较大,路道会比较滑。雨后的几个小时爬山是个很好的时间段,空气清新,山顶景色迷人。

张家界一家亲旅游提供:吃喝玩乐游娱购,爱旅游,爱生活的旅游这儿,推送最“嗨”、最缤FUN的咨询。

张家界夏无酷暑,夏季温度在30摄氏度左右,景区的森林茂密,森林覆盖率更是达到了95%。如果气温过高,游客也可以尽量避免爬山旅游,防止爬山过程中出现中暑。同时游客可以选择游览宝峰湖或猛洞河漂流,坐着游轮在水面上欣赏美景绝对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张家界秋季同样雨水充沛,整个景区呈现一片黄绿色,是众多摄影爱好者扑捉镜头灵感的时节。秋季温度适宜,在20摄氏度左右,空气清新,景区的登山路道上铺满了一片片落下的叶子,别有一番滋味在心头。

张家界冬无严寒,冬季的温度在0摄氏度上下,山上的整体气温也会比山下、城区低4-6度。往往在冬季,景区内都会下起白茫茫的大雪,整个山头都会呈现一片白色,树枝上也会穿上一层层“冰衣”。

张家界旅游最好的时间段在4月和10月,但是提醒广大游客尽量避免春节、劳动节、国庆节等黄金周。在黄金周的时间来到张家界,吃、住、行价格都会上涨50%到100%,而且景区游客众多,给旅游出行带来了诸多不便!

公路是湖南省境内旅游交通的主体。湖南省计划在十五年至二十年内,在全省修建四通八达的高速公路网。目前已开通了长株、长潭、长永、潭邵、宁长、长常、耒宜,长沙环城线常吉等数条高速公路,已建成的高速公路里程超过1500公里;常德至张家界(已竣工)、常德至吉首的高速公路已经建成2.5小时可达。

“生活就像一场旅行,不在乎目的地,在乎的是沿途的风景和看风景的心情。”看那连绵的高山,串珠式的平坝,深切的峡谷,高海拔的冰川,每一样都能满足我们对旅行生活的想象。在此,一家亲旅游生活家小编特地为想出游的你准备了生活家出游指南,边玩边享受探险的刺激,背起包去体验在路上的感觉吧!

目前由长沙方向来张家界的长张高速高速公路已经于2005年12月26日通车,由此长沙来张家界只需3小时左右,交通更为方便;张家界市至武陵源段属高等级公路,道宽、路况好。

张家界市至吉首市的张罗高等级公路已于2004年竣工,路面平坦,汽车将近3小时即可抵吉首市。

吉首市至凤凰古城的公路也已与2004年改造完毕(吉首1小时抵凤凰)。

随着各段公路的不断改造,现在张家界及湘西地区的道路条件已大大改善,已不再是以前的“公路十八湾”了。

全国自驾车到张家界旅游交通路线:

长沙方向至张家界

长沙—(长常高速)→常德—(常张高速)→张家界 行车约需要3.5小时

武汉方向至张家界

1、武汉—(汉宜高速)→荆州—(国道)→公安—(国道)→湖南澧县—(省道)→石门县—(省道)→慈利县—(常张高速)→张家界 行车约需要8小时

2、武汉—(京珠高速)→岳阳—(京珠高速)→长沙—(长常高速)→常德—(常张高速)→张家界 约需要7小时

广州方向至张家界

(京珠高速)→长沙—(常张高速)→常德—(常张高速)→张家界 约需要12小时

上海方向至张家界

1、上海—→南京—→合肥—→潜山—→黄梅—→黄石—→武汉—→荆州—→公安—→湖南澧县—→石门—→慈利县—(常张高速)→张家界 约需要15小时

2、上海—→杭州—→金华—→衢州—→南昌—→株洲—→长沙—→常德—(常张高速)→张家界 约需要15小时 

北京方向至张家界

北京—(京珠高速)→武汉—(汉宜高速)→荆州—(国道)→公安—(国道)→湖南澧县—(省道)→石门县—(省道)→慈利县—(常张高速)→张家界 约需要16小时

南昌方向至张家界

南昌—(207国道)→株州—(高速)→长沙—(高速)→常德—(常张高速)→张家界 约需要9小时

合肥方向至张家界

1、合肥—→武汉—→荆州—(国道)→公安—((国道)→湖南澧县—(省道)→石门—(省道)→慈利县—(常张高速)→张家界 约需要12小时

2、合肥—→武汉—(京珠高速)→岳阳—(京珠高速)→长沙—(长常高速)→常德—(常张高速)→张家界 约需要11小时

郑州方向至张家界

郑州—(高速)→武汉—(高速)→荆州—(国道)→公安—(国道)→湖南澧县—(省道)→石门—(省道)→慈利县—(常张高速)→张家界 约需要14小时

济南方向至张家界

济南—→邯郸—(高速)→武汉—→荆州—(国道)→公安—(国道)→湖南澧县—(省道)→石门—(省道)→慈利县—(常张高速)→张家界 约需要18小时  

重庆方向至张家界

重庆—→涪陵—→武隆—→彭水—→黔江—→咸丰—→湖南龙山—→永顺—→张家界 约需要14小时 

桂林方向至张家界

桂林—(国道)→全州—(国道)→永州—(高速)→衡阳—(高速)→长沙—(高速)→常德—(高速)→张家界 约需要10小时

行程攻略:

第一天张家界一家亲旅游网在高速出口处举牌接团,游张家界森林公园,金鞭溪,观音送子、金鞭岩、师徒取经、长寿泉、双龟探溪、紫草潭、千里相会等景点、从千里相会的乱窜坡爬山上或坐百龙天梯到袁家界。下午游览袁家界的后花园、迷魂台、天下第一桥等景点。晚住景区。

第二天上午游览天子山的大观台、一步难行、神鸡啄食(可观十里画廊的全景)、仙人桥、天子座。下午游览杨家界的一步登天、空中走廊、乌龙寨、三道关、天波府、金鸡报晓。晚住景区

第三天上午游览神堂湾、点将台、贺龙公园、云青岩、画中游、御笔峰、仙女献花等景点后,可乘坐天子山索道下山。也可以从天子阁走卧龙岭下山到十里画廊游览采药老人,三姐妹峰,全家福,顶天楼等景点。结束愉快的张家界之行!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