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夏天,十九岁的肖像》你看了吗
S. 2017-05-28

今天终于看完了心心念念的电影,等了一年也是了了这个执念。

 先说演技,怎么说呢,我是为了黄子韬去的,但是如果以一个演员的标准去严格要求他的话呢,这个电影的前半场他显然是不及格的,后半场略有提升。

 但是进步明显,喜欢他越来越好,表白我韬。

 里面演技最让我惊艳的是女二朱莉,她爆发的那里真的很催泪:“爱上一个人最惨的是他不爱你,他不爱你就可以欺负你。”本来很平淡的台词就是让人很心痛。

 还有可爱的护士,咖啡馆老板人物都很丰满,唯一让我遗憾的是男二的戏份比较少,但是对女二的痴情表现的很好,平淡又苦涩。


再说剧情(大量剧透,原著跟电影的小对比)

 




开头康乔在病房里看颖颖以至后面爱上她,书里用了大量的心理描写做铺垫,但是电影里铺垫很少,让人觉得感情来的突兀,不该这么炽热。

 这本书的背景是日本,电影做了很多本土化的改动,比如讲到暗线的部分就运用了微信摇一摇。但是也有些改的不很好,比如写到康乔捡到颖颖的卡,就潜入了颖颖的家。这里首先逻辑的硬伤,卡是白卡,怎么确定是房卡?(长得很像我们的饭卡···)其次,打着爱情的旗号侵犯别人的私人领地是不对的。我怎么也理解不了这种行为。

 看影评,有人对出去玩都是女方掏钱表示质疑,但其实电影对这里的刻画只是康乔一个为难的表情,书里表述的很清楚,康乔还是学生,囊中羞涩,这种矛盾的心理电影刻画并不好。

 电影里加里女二这一角色,然后随之加了一条暗线。是一个很好的闪光点。

 原著里其实是个悲剧,但是电影改了结局,但是又不是传统的喜剧向,喜欢演员的话不妨去看看。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