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体验天地慈水光面膜四个美好瞬间

测试人:妙颜童

测试产品:天地慈植萃水光面膜

使用时长:六个月

皮肤性质:中性,因季节变化会出现偏干,偏油等症状

使用结果:皮肤变得细腻,毛孔收缩,脸蛋变得弹润

从去年8月底开始,我一直在使用天地慈水光面膜,出于个人需求以及价格方面考虑,我一般是一周敷两至三次,除了有时候出现较为严重的皮肤问题,会天天使用天地慈祛痘面膜进行肌肤修复。

我个人将天地慈植萃水光面膜作为一款不错的急救面膜,因为它能够解决面部出现的不适症状,以及可以通过敷面膜让肌肤恢复到理想状态。


美好瞬间:修复皮肤过敏

我经常因为化妆引起皮肤过敏,没有明显的症状,但可以感受出来。有时候脸上化了妆,在天气较热、脸上流汗的时候会感觉到脸痒,尤其在使用遮瑕、防晒霜类产品之后这种症状会更明显。如果长时间带妆,卸妆之后看到脸上有轻微发红。

产品体验:天地慈水光面膜具有消炎、抑菌、除螨虫的效果,使用前先将多余的精华液涂抹在脸上,然后敷上面膜,脸上瘙痒的症状很快消失,面膜可以持续敷30分钟,敷完不需要洗脸,第二天醒来会发现脸上发红的症状也消失了,肌肤恢复到健康状态。



美好瞬间:控制油脂分泌

天气热的时候皮肤往往出油比较多,尤其是身体受到饮食的刺激油脂分泌比较旺盛,有时候一觉醒来满脸都是油。额头、鼻子成为了出油的重灾区,仿佛自带高光效果,那种感觉就像一个礼拜没洗脸般不舒适。

产品体验:之前用的面膜大多数敷在脸上粘粘的,敷完需要再洗脸,而且还要面霜进行保湿,造成脸部负担,尤其是夏天使用面霜皮肤通透性不够,很容易造成油脂堆积。

而天地慈中药本草具有控油、抑脂的功效,同时,天地慈本身具有保湿效果,敷完不需要二次护肤步骤,只需一片面膜可以补充肌肤水分,调节水油平衡,同时修复肌肤,补充面膜所需的营养。



美好瞬间:改善冬季干燥

冬天的时候,无论用尽什么花样锁水、保湿,还是难以避免面部缺水的症状。尤其是一觉醒来,嘴角以及下巴会出现明显的干燥、脱皮的现象,这种现象在使用暖气的室内会更加明显。就算通宵打开加湿器,还是无法得到改善。

天地慈面膜使用95%的绵纸承载高浓度中药精华,每片面膜含有28g精华液,肌肤能够高倍吸收。不像普通“水做的”面膜,肌肤不但吸收的营养不够,还会边敷边蒸发,面膜纸很快就会变干。

天地慈每片面膜舒适享敷30分钟,敷完之后用指腹轻拍脸部让精华液更好吸收,不需要使用其他任何护肤品,可以直接入睡,第二天醒来会发现面部有少量中药精华残留,它们起到很好的保湿效果。用手触摸面部,没有任何干燥迹象,肌肤分外弹润。


美好瞬间:水嫩肌好上妆

比皮肤干燥、皮肤出油,更让人头疼的就是中性肌肤也不好上妆,虽然肌肤已经处于最好的状态了,但化妆的时候还是会出现卡粉、浮粉的症状。尤其是鼻翼、嘴角、眼下、T区以及法令纹处很容易被看出卡粉的痕迹,特别是在用了粉饼之后更加明显。

如果长期不敷面膜,或者经常性化妆,卡粉是必然的。但很多人就算天天护肤还是会出现卡粉的症状,夏天皮肤油分很旺都避免不了,之前我也曾以为是粉质的问题,后来用了天地慈面膜之后再使用同款粉底液发现卡粉的现象明显消失。当然,如果使用比较清透的气垫BB、水粉,不进行遮瑕、定妆操作,皮肤也很难出现卡粉,只是达不到你想要的美肤效果。

在连续使用天地慈水光面膜三到五天之后可以改善肌肤的状态,首先能够重建肌肤水油平衡。同时肌肤在吸收足够的养分之后,表皮细胞生长旺盛,肌肤比较丰盈饱满,皮肤在高效补水之后也较之细腻,自然很好贴妆,不会出现明显的浮粉或露出表皮的纹理。


当然,如果能够坚持每天使用天地慈,既能够有效的预防痘痘,也能够细腻毛孔,嫩白肌肤,更重要的是可以让你保持中性肌肤。如果你皮肤本来就比较好,基本上可以脱妆保持素颜美。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自营经营者信息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