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囤20盒肛美乐,难道全家都是痔疮患者?



上次店庆买了20盒肛美乐的小可爱又来问我有木有双十一活动!

 

有啊!大额优惠券,幸运免单,会员骨折,我们应有尽有!

 

可是,关键是?你上个月买的20盒痔疮膏?用完了吗?自己用是不可能的,就算肉球脱出,我们也只需要6盒就可以治好啊!

 

难道全家都得痔疮?(痔疮又不是传染病)这得每天吃啥山珍海味、其辣无比才会队形如此整齐哦!

 


正当我陷入黑人问号,答案就来了!

 

我这个人平时应酬多,自己也是管不住口的人。你们客服又跟我说要注意饮食啊作息啊,可人在江湖我身不由己!天气一冷就想打个火锅;朋友一聚,又来一顿烧烤;客户一来,少不了烟酒鱼肉。

 

国庆节好不容易给自己的身体放几天假,人家每天一支推管,我每天两支甚至三支,后门也松了一口气,以为从此渡劫,今生能够脱离痔疮苦海。没想到前阵子小心翼翼吃了点烧烤,之后通宵打了场麻将,第二天就差点跪在麻将桌起不来了!

 

对于这位先生的遭遇,我表示十分同情,也很理解作为一个痔疮患者,我们也有权利具备正常人的七情六欲(因为我也是一名优秀的痔疮患者)。而食欲是我们最基本的需求,如果连吃都不能随心所欲,那样的人生还完整吗?不!比切除痔疮还不完整!况且有了肛美乐都不需要去切除了。

 


而我作为一个初级痔疮患者,通常没有任何症状,只有吃太多油炸、辛辣食品之后再结合我不爱喝水的破习惯导致便秘的情况下,外痔才会耀武扬威,便伴随一些炎症,让我时刻感受到菊花之痛。

 

但我疼痛还能忍,面对辣条之诱却不能忍,于是我亮出我的痔疮宝宝快乐底牌——一边涂肛美乐一边吃辣条。

 

所以,当我听说这位痔疮患者要屯一些痔疮膏,方便他吃火锅之后推一管抵御肛门刺激,打麻将之后推一管促进血液循环,我是非常欣赏这种作风的,毕竟,有钱任性。



所以同为有钱的痔疮患者,也可以学习一下其他网友提供的小技巧提升幸福指数。

 

zuo or try

痔疮患者幸福指南



痔疮患者:童童

性别:女

年龄:25

痔疮类型:外痔伴随炎症


我并没有便血、异物、潮湿等痔疮患者该有的症状,菊花摸起来也是轮廓线规则的,所以从来不觉得自己有痔疮,直到某天便秘导致疼痛难忍去检查,才知道自己久伴痔疮一年了。


所以,不要以为你没有痔疮,而是你没去给医生摸你的菊花哦!


当我知道自己有痔疮之后,我逐渐意识到每一次便秘都会导致疼痛,进一步加重大便不尽、有异物感的心理作用。但我明白痔疮的关键之处,就是便秘。


我本身就是乳糖不耐受体质,只要喝冰牛奶就会拉肚子,所以我就屯了很多牛奶,保证自己能拉肚子。别人火锅配王老吉,我就火锅配冰牛奶。


有时候想去撸串,我专挑那种不干净,吃了就会拉肚子的大排档去吃,是不是有种小人得痔的感觉。


希望像我一样管不住嘴的痔友,也能通过这种方法寻找快乐。


痔疮患者:沙沙

性别:女

年龄:23

痔疮类型:混合痔中期


其实我得了痔疮也有两年了,刚工作的时候老是熬夜加班,体力完全支撑不了我的智力消耗,所以每天晚上都会叫个垃圾宵夜,久而久之,我也就中奖了。


去医院开了一堆药,用法特别花式,实在为难我这个空巢少女。一路克服万难,之后终于让痔疮沉睡了。


但作为一个刚烈的井冈山下女子,宁可肛裂,也不愿向辣椒妥协,更何况我没有肛裂,痔疮的这点疼都不是事儿!


所以当我来到新公司,看到同事们集体吃辣条,无论从个人喜爱还是快速融入集体的角度,我都应该多吃几包。


就这样,我的痔疮由一期变成了二期,但那又怎样,自从我用了肛美乐痔疮膏,我感觉自己还能再吃几包辣条,真香。


现在我只要白天吃了辣条,或者其他很辣的食品,回家就给自己推一管,防患于未然,还真的没有疼得特别厉害。


肛美乐痔疮膏2号,治痔疮,真好!

 


痔疮患者:军爷

性别:男

年龄:37

痔疮类型:外痔及内痔三期


首先我需要澄清一下,我的痔疮已经被肛美乐治好了。


所以你不要问我肉球有多大,缩不回去会不会尴尬,平时穿裤子会被看出来吗,影不影响开法拉利这种鬼话。


因为真的不影响开法拉利,但如果你是开夏利估计就悬了,痛,不值得。


如果店家有需要的话,我会配合拍摄一个摔倒炫痔疮膏的买家秀,毕竟在我准备背水一战做PPH痔疮手术的时候,人美心善的客服小姐姐拦住了我。


“您先试一试吧!我们的痔疮膏治疗效果您不满意可以退款的,而且您这种情况我们绝对有信心给您治好的,您今天下单,顺丰第二天到货,明天晚上您就可以先体验,三天左右伴随疼痛瘙痒消失,一个礼拜之后肉球可自行收回,接着肉球就会逐渐缩小甚至消失。”



虽然没有客服说的那么快,但用了一个多月之后,我现在基本摸不到肉球了。当然我还是屯了十几盒,作为24小时紧急避痔药。


出差在外难免长途劳顿,商务交流中不得不喝点小酒,美食天堂必须要积点“口德”,有时候出差就会随身携带几支推管,也是极其方便。


我不是说痔疮犯的时候用,客服小姐姐提醒了那么多,做了不该做的事,就应该自觉推一管。

 



no  zuo  no  die

but you can try


学了这么多小妙招,我相信大家都知道如何跟痔疮和平共处了!


Oh no!我还是觉得不作就不会die,人生已经不能由自己掌控了,还是好好掌控痔疮吧!


比如,从今天开始,好好睡觉,好好吃饭,好好做提肛操,和痔疮say bye bye!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