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喜报】万通融资喜获工商银行、建设银行授予“最佳合作伙伴”称号

近日,工商银行、建设银行深圳分行主要领导相继莅临我司走访交流,授予我司2018年度最佳合作伙伴称号。这是继中国银行授予我司“2018年度最佳合作伙伴”称号之后,再次获得两家国有大行的认可及嘉奖。

4月10日,中国工商银行深圳市分行个贷管理中心总经理潘为民先生、总经理助理刘上海先生、经理冯宇锋先生莅临万通融资福田总部,为我司授予“2018年度战略合作伙伴”称号。4月11日,中国建设银行深圳市分行住房金融与个人信贷部副总经理卫卉芳女士、科长李小小女士、副科长林一涵女士,田背支行行长助理陈耘女士、消费金融部总经理李德昌先生、营业部副主任肖洁霞女士莅临万通融资福田总部,为我司授予“2018年度最佳合作伙伴”奖。万通融资总裁何柳丽女士作为公司代表相继接受了这份来自国有大行的认可及嘉奖。

作为深圳少数几家拥有融资担保牌照的担保公司,万通融资凭借雄厚的资金实力,快速灵活的决策机制,实现快捷、高效、全面的客户服务,长久以来广受业界好评。

公司以个人住房按揭担保为主营业务,通过超前的战略构想、创新的运营模式、完善的风险控制体系、严密的反担保设计及稳健的保后管理机制,迅速成长为深圳房地产金融服务领域的排头兵。

此次授牌嘉奖,也是万通融资与工商银行、建设银行近20年紧密合作的见证,彰显了我司在业务上的专业性和可靠性。此外,银行界对万通的认可与信任,还体现在对房产交易签约中心的支持。

为提升服务质量,提高办事效率,万通融资首创“房产交易一站式金融服务”的理念,较早设立了“房产按揭服务中心”,并于2018年升级为“房产交易签约中心”。中心得到工农中建招等十余家银行的大力支持,目前已有近二十家支行及一家公证处联合驻点办公,同时配有专业的签约员全程协助,实现了二手房交易环节中“办事地点”的整合化一。一站式便捷的交易流程,大大节约了客户的办事时间。

上下游合作伙伴的鼎力支持,不断升级的优质服务,为公司的业务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多年来,万通融资的业绩持续增长,每年的银行放款额约300亿左右、担保金额近200亿。

未来,万通融资仍将秉承“以信为本,稳健经营”的发展理念,始终以客户服务为中心,进一步深化与上下游合作伙伴的交流与合作,为客户及合作伙伴创造更大的价值。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