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智能发热服,电热衣可水洗机洗。

 智能量品牌成立3年有于,经研发部门潜心专研,产品经理夜以继日的不断升级,现阶段产品型号、产品使用场景、产品针对市场等种类繁多。

我们是谁

    深圳智能量科技服饰有限公司是人本国际旗下子公司之一,经营范围以特种功能服饰、新材料研发与应用、新技术研发与应用为主。以"纺织品+"为主体,集研发、市场应用、技术产业化、销售渠道建立和服务为一体。

 我们的产品与服务

1. 发热服饰与技术

2. 制冷服饰与技术

3. 抗菌服饰与技术

 1. 发热服饰与技术

产品简介:

    利用智能量发热技术开发出来智能发热服饰系列包含发热服装、发热手套、发热鞋垫、发热护具等。主要工作原理就是使用专利发热片将电池内的电能转化为热能,给人体加热,同时发出具有保健功能的远红外线。

 与其他同类产品对比,我们具有的优势:

  1. 运用纺织品电子化工艺制造,周身无任何电子零部件,安全可靠
  2. 运用高科技合金纤维材料织造发热片
  3. 荣获国家七项专利
  4. 通过了CE、FCC、ROHS、MSDS等国际安全认证。
  5. 水洗、机洗150次以上无任何影响。

 现阶段的产品与服务:

品牌产品销售、专利技术输出、专利授权定制开发、ODM(贴牌定制开发)、OEM(代加工)。

 未来产品规划:

  1. 产品外观升级。
  2. 产品电池外壳升级。
  3. 加入蓝牙功能,可连接手机app智能温控。

    发热片技术输出或者成衣发热服合作 联系人赵飞 18476546517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