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几种治疗痔疮的小偏方

常言道有志不在年高,对于痔疮这种病症也是如此,它不分男女老幼总会悄无声息地来到你的身边,从此它将每隔一段时间对你进行一次亲切问候,让你坐立难安,这种痛苦相信很多人都经历过。究竟如何摆脱它,成了很多人热切关注的问题。为了让大家早日摆脱痔疮相伴的水生火热的生活,今天就为大家介绍几种治疗痔疮的方法。


01

注意清洁

每回排完便之后,要对肛门彻底清洁,用干净的湿纸巾轻轻擦拭干净。每天睡前要用清水对肛门处进行清洗,保持患处的洁净是保障痔疮复发、恶化的重要手段

02

坐浴

在浴缸中添加适当温水,慢慢坐进水中,将双膝屈起,全身放松,将肛门最大程度的张开与温水接触,这不但能够起到清洗作用,还能起到止痛和放松的作用。如果在温水中加入适当的盐或中草药,效果将更佳。

03

外用药膏


当痔疮犯了的时候,可以去药方购买外用的乳霜和药膏进行涂抹,皮质类的固醇膏和含有利多卡因的乳霜都会对疼痛起到缓解作用。此外,可以外用兰雪芙霖痔立舒对患处进行擦拭,这会对痔疮起到很好地缓解作用。

有哪些生活习惯可以让我们免于痔疮的威胁呢?

1

饮食

食物摄入直接决定我们排泄情况,新鲜的蔬菜水果中还有丰富的膳食纤维和维生素,这对有助于我们消化吸收,让我们可以轻易地将排泄物排出,规避患上痔疮的风险。此外,每天补充冲充足的水分一样重要,水会滋润我们的肠道,对我们的排泄物起到软化作用。

2

排便习惯


在上厕所时,不少人有坐在马桶上看杂志、刷手机的习惯,这种习惯会极大地增加痔疮出现地风险,因为长期是蹲坐,会让我们的肛门处于充血的状态,久而久之会导致筋脉曲张,从而形成痔疮。上厕所养成专注的习惯,速战速决,决不在马桶上多呆一分钟。

3

养成“多动症”

常言道:久坐生淤,长期不动,会让直肠末端的血液循环无法正常进行,使得血液长期积存在那里,最终导致痔疮,当坐一段时间过后,站起来走一走,做一做提肛运动,这是预防痔疮最有效地方式。

痔疮这一难言之隐一定要在平时进行及时的预防,否则一旦得上,将很难彻底治愈。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