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才华横溢的人,一般不是成功的人,而是...
商界怪咖 2019-08-22

商界怪咖

一个人,或许不能改变自己的外貌:但可以提升自己的气质;却可以改善自己的生活。

如果有一天你能够,忘记过去,审视现在,憧憬未来时,你就站在了生活的最高点。

商界怪咖

如果有一天当你明白,成功不能显赫你,失败不能击倒你,平淡不能埋没你时,你就站在了生命的最高点。

如果有一天当你修炼到,足以包容所有生活之不易,专注责任大于利益时,你就站在了精神的最高点。

如果有一天当你,怀以宽容之心向后看,怀以希望之心向前看,怀以同情之心向下看,怀以感激之心向上看时,你就站在了灵魂的最高点。

商界怪咖

年轻望远,中年望透,年老望淡

望远,望远才能“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

只看眼前:一叶障目不见泰山

望透,天下熙熙,皆为名来,天下攘攘,皆为利往;

看淡,看淡不是不思进取,也不是碌碌无为,更不是放弃追求,而是宁静后平和,坦然后安祥,离尘嚣远一点,就离自然更近一点。

商界怪咖

告诫自己:有故事的人,更加沉静简单;

浅单薄的人,越发浮躁不安。

强者不是没有眼泪而含着眼泪依然奔跑。

人最先衰老的,不是容貌,而是那颗不顾一切拼搏的心。

有时候,要敢于背上,超出自己预期几倍的重任,

经历努力后,你发现自己比想象的更优秀。

商界怪咖

成功的人:

通常不是才华横溢的人,

而是,亲切和蔼的态度却能给人以好感的人。

商界怪咖

如果你有问题,请带上问题私信我,看到了,也许会把你的问题和故事写成案例。

用人话讲你听得懂的创业故事和经历,商业新思维,欢迎点赞、评论、转发,关注商界怪咖,我是刘总裁。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